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淄博媒体华润行”第三站:海南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艾美”期间,非诚勿扰

淄博房天下  2011-03-17 10:10

艾美酒店的巴拉圭歌手奏乐表示欢迎

 

3月13日下午,淄博媒体一行经过3飞行和2的,终于到达了海南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似乎没有感觉旅途劳顿,反而激情澎湃得举起相机,恨不得把所有美景用最短的时间收录下来。在低调奢华的艾美度假酒店下榻,每个人都格外轻松和愉悦,清新的空气和爽朗的海风让人陶醉,如果把这里比作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编者认为并不为过。

 

石梅湾旅游度假区的林间小路

从石梅湾海岸远眺加井岛(本照片来自互联网)

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部海滨,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为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被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赞誉为海南现存未开发的最美丽海湾?。区内自然资源丰富多彩,碧海、青山、白沙、奇石、岛屿、椰林、溪流于一体,山青水秀,景色怡人,充满原始的热带原生态自然风光。沿海湾绵延数十公里的茂密青皮林带,是从清朝就立碑保护的目前世界上发现的第二个也是面积的海滩青皮林,至少已有4000年历史,现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是养生保健的无价宝。

 

工作人员讲解石梅湾中水处理系统

工作人员讲解中水处理系统对石梅湾的重要作用

中水处理前后的样本对比

3月14日,淄博媒体在华润置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华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的中水处理系统、石梅湾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以及正在开发的养生住宅项目。石梅湾旅游度假区首先建立了中水处理站,保证辖区海水不受污染,然后是对青皮林建立了独立保护区,其次开启绿化工程和道路工程,最后才进行项目开发和酒店招商。华润对整个石梅湾的建设规划科学缜密,充分展现了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这种态度值得尊敬。

 

华润工作人员讲解石梅湾规划及养生住宅项目开发

 

 

“淄博媒体华润行”全程概况:

 体验·收获 “淄博媒体华润行”圆满返航

“淄博媒体华润行”第四站:上海华润·外滩九里

“淄博媒体华润行”第二站:深圳华润中心

“淄博媒体华润行”站:东阿阿胶

“淄博媒体华润行”阳春三月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