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各区县完成换届工作

鲁中晨报  2012-01-16 08:58

[摘要] 在2012年第一个月,淄博各区县的两会相继召开,截至1月15日,各区县两会陆续闭幕。在两会上,各区县在总结本地去年发展成就的同时,也提出了今年新的发展目标。而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淄博各区县完成了换届工作,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把地方经济转型和民生事业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展目标在此次两会上提出。

在2012年个月,淄博各区县的两会相继召开,截至1月15日,各区县两会陆续闭幕。在两会上,各区县在总结本地去年发展成就的同时,也提出了今年新的发展目标。而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淄博各区县完成了换届工作,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把地方经济转型和民生事业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展目标在此次两会上提出。

从1月8日开始,淄博市各区县两会相继召开,在总结2011年取得的成就的同时,如何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定今年的发展目标,成为此次两会的重要内容。

记者梳理发现,在此次两会上,多数区县将地区生产总值目标确定在12%左右,同时各区县结合区位特点,提出了各自区县的特色发展项目。

在此次区县两会上,淄博各区县更加重视经济发展的质量,把调整经济发展方式摆在了一个新的高度。张店区区长沙向东在张店两会上提出,张店区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新突破,打造服务业“首位经济”。而在临淄区两会上,临淄区区长宋振波称,将突出内涵发展,建设富有战略意义、优势凸显的现代产业体系。而在博山区两会上,博山区区长任书升指出,产业结构调整是博山经济工作的主线,是实现老工业城市转型的关键。

在制定本区县经济发展思路的同时,各区县无一例外地将民生事业作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将本年承诺为百姓做的实事予以公布,这些实事中,城建、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和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等占主要地位。高青县县长刘忠远代表县政府公开承诺实施校车安全工程、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积极推进旧村改造、实施农村路桥改造、完成农家书屋建设等六件实事。

在此次区县两会中,人事变动也是值得关注的一点。此次区县两会,在继区县党代会产生新一届的党委领导班子之后,又选举产生了地方政府以及区县人大常委会和区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

》》》》推荐阅读:

淄博 将尽力完成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的规划

淄博火车站南广场或年内开工 市民称很有必要

淄博计划2012年发行15亿地方债 促保障房建设

淄博买房30个禁忌 当心赔票子又折命(图)

中国最富的42个城市排行榜 看淄博竞争力排名

淄博这些楼盘轻松hold住楼市寒冬 "涨"声一片

山东17城市各有糗事 淄博计划经济是老大(图)

标签:淄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