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金国际2012年度盛典盛大启幕

————黄金国际巅峰升级产品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2-11-12 13:44

[摘要] 11月10日上午9时,黄金国际“2012年度盛典”在全新升级开放的黄金国际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来自五区三县的200余位购房客户,参加了“黄金国际2012年二批住宅巅峰产品推介会”,并参加了盛大的公开认筹活动。

11月10日上午9时,黄金国际“2012年度盛典”在全新升级开放的黄金国际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来自五区三县的200余位购房客户,参加了“黄金国际2012年二批住宅巅峰产品推介会”,并参加了盛大的公开认筹活动。全新升级的营销中心,富丽堂皇,活动现场更是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异常火爆的认筹盛况,不得不令人赞叹黄金国际作为淄博品质大盘的实至名归。

10日上午,阴霾的初冬天气和丝丝冷雨,丝毫没有阻挡广大购房客户对于高端品质住宅的购买热情,全新开放的黄金国际营销中心更是迎合着大家的购房热情,现场霸气的拱门、整齐的花篮、翠绿的盆栽、豪华的装修、灯火通明的接待大厅、身涂金粉的活体雕塑、优雅的小提琴手,盛情的迎接着客户的到来。自黄金国际2012年二批房源正式宣传以来,日均20批购房者前往营销中心,详细的咨询本次产品的具体信息,期待着久等的巅峰产品尽快入市。

上午10点,在大家参观完全新绽放的营销中心后,由山东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劲松先生对黄金国际本次推出的巅峰升级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推介。慷慨激昂的陈词与栩栩如生的讲解,将黄金国际此次推盘产品的亮点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场下客户更是聚精会神的聆听黄总的讲解,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产品的优势亮点和众多升级。本次巅峰产品推介会,更加坚定了客户的购房信心。

火爆认筹盛况空前,精彩连番上演

精彩的推介激发了客户高涨的热情,认筹活动刚一开始,客户就在认筹区排起长龙,现场气氛近乎爆棚,足见广大市民对黄金品牌及其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在采访过程中发现,认筹客户对黄金国际此次产品绝佳的位置和户型、“70000平米运动休闲园林和环水塑胶慢跑道”,以及周围优质的一站式教育资源等优势卖点,具有超强的认同感,这也是促成此次认筹活动火爆场面的重要因素。

黄金国际2012年二批住宅,从建筑、景观、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全面的升级,近百项升级内容,让购房者赞叹不已、信心十足,黄金国际也再次精彩演绎了“淄博品质大盘”的完美角色!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产品为140至160平米的三室产品,210平米的四室产品,产品在户型整体布局、细节打造、人性化设计方面,吸取了黄金国际前几个组团的开发经验,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本次产品将于11月18日盛大开盘!

建筑规划升级——百米超宽楼间距,全天8采光;户型全面优化,居住价值倍增;完全人车分流,社区停车有序;楼座公共空间,进口石材铺装;

园林景观升级——70000平运动主题园林,拥有社区环水塑胶慢跑道;儿童、老人休闲区遍布社区;42%超高绿化率,公园式居住体验;

科技创新升级——集中式太阳能、地热水供暖、外墙保温系统全面升级、光导照明系统、雨水采集系统、智能LED亮化系统……;

生活配套升级——牵手四所名校,享一站式教育;紧邻商业中心;尊享社区三大会所-休闲运动会所、高端商务会所、空中会馆;私家温泉入户;

售后服务升级——国家一级物管、客户服务中心、黄金会,享业主尊崇礼遇;黄金苑居委会专属服务;

物业管理升级——集中式办公,一体化服务;一楼一管家,周到人性化服务;封闭式管理,生活安全无忧;管家式服务,生活贴心呵护。

推荐阅读:

四季度购房贷款优惠收紧 购房者观望加重

国土部监管一线房企高价地 地王再入监管环节

上市房企业绩"涨声一片"刚需仍是楼市主力

房地产市场回暖 多地公积金放贷规模同比激增

房产调查:"先房后婚"圆梦率不足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