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安美郡:品质决定价值

————盛安美郡一期选房圆满成功

soufun  2012-12-20 09:32

[摘要] 近日,盛安集团和美好置业以“高起点、高品质进入房地产市场”的第一个项目——“盛安美郡”项目一期进行了盛大的选房仪式。

近日,盛安集团和美好置业以“高起点、高品质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个项目——“盛安美郡”项目一期进行了盛大的选房仪式,据记者了解,一期推出的123㎡阔景典雅三房、118㎡经典三房两厅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大家的一致选择,表现了追求高品质居住生活的淄博市民,对盛安美郡的完美性认同。

盛安美郡盛大选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盛安美郡的一期业主们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是对该地块的高度认可。地块的概念不仅是地理位置上的,还有交通意义上的,文化意义上的,由于地块的稀缺性和先天性,使得人们很难找到一块可以多方面满足需求的地块,也正是由于难能,我们所注目的这块土地才显得“可贵”。

业主静候选房

“盛安美郡”项目地处淄博市张店区新区,北临山东理工大学,东临淄博市实验中学,西邻政府着力打造的“黄金通道”——北京路以及淄博市体育中心,南临淄博市新客运中心。淄博市新体育中心带动了区域内道路、环境、商业、配套等多方面的发展与改善,并为整个片区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潜力与生机。

另外,盛安美郡的“学区”优势也是大家选择的重要因素。环顾盛安美郡四周,不仅占据淄博市体育中心、依靠着具有千余亩绿化公园等优势资源,“盛安美郡”同时坐拥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实验中学等更是提升了项目的居住价值。

高品质楼盘赢得业主赞叹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好置业通过不断的精雕细琢,全力为未来业主打造精品宜居住宅,采访中不少购房者表示,户型的合理实用、方便舒适是打动他们的重要理由。

盛安美郡123平方米阔景典雅三房,南北通透,现代厨卫设计,干湿分离,动静分区;使住户可以多角度、全方位感受园林美景,绿意盎然;餐厅外接北阳台、温馨不失大气,格调优雅;主客卧尺度舒适,方正得体。118平方米经典三房两厅,户型紧凑、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全明卫设计,干湿分离;厨房靠近阳台,生活方便。客厅与餐厅紧密相连,大大增加了整个居室的空间使用感。

这样的设计居住舒适度更高,因此深得购房者的喜爱。

业主在认真选房

因此,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区域配套、加之优越的居住环境及极高的性价比,使得盛安美郡一推入市场就获得了巨大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