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小时1个亿沸腾淄博 创写字楼销售奇迹

————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高层房源开盘售罄

房天下  2013-07-01 15:42

[摘要] 6月29日晚19:30,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16-20层高层房源开盘盛典在商务大厦五星级大堂现场隆重举行,60套房源1个小时内全部售罄,开创淄博写字楼销售奇迹!

6月29日晚19:30,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16-20层高层房源开盘盛典在商务大厦五星级大堂现场隆重举行,60套房源1个内全部售罄,开创淄博写字楼销售奇迹!

集中开盘,全部售罄,创造淄博写字楼销售奇迹

淄博近几年,写字楼市场竞争激烈,去化速度慢,部分写字楼因无法短期内受到较多客户的关注和选择,只能自然去化,无法组织集中开盘。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以其国际品质和核心地段,带来的巨大潜力和投资价值,赢得了淄博人民的认可和信赖,此次开盘所推出的16-20层60席纯甲级国际写字间,短短一售罄,创淄博近几年写字楼开盘售罄的奇迹,再次掀起淄博投资狂潮!

投资金地,价值典范,书写财富传奇

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位于彩世界广场西侧,雄踞淄博新中心核心地段,城市双主干道-华光路与世纪路交汇处,是淄博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百年名企德泰堂旨在打造淄博新中心CBD商务坐标,成就不可复制的城市中央地标级纯甲级商务写字楼。大厦周边有世界五百强TESCO(乐购)、佳世客、大润发、义乌小商品城、玉龙大厦、龙御大厦等众多成熟繁华商圈环绕,紧靠淄博“地王”百万平米黄金国际社区,生活商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往来方便快捷,商务价值汇聚一身,潜力巨大,是投资增值项目的选择。

大国商务,企业官邸,成就巅峰人生

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是专为淄博商业领袖鼎力打造的淄博座纯甲级写字楼,真正实现24舒适办公空间,全天候办公配备和5A级智能商务配套,为淄博树立商务品质蓝本,搭建国际化办公平台,为淄博商业精英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办公环境,开启国际商务办公新时代。大厦以其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科技水平,来自深圳的超前设计理念,在淄博黄金商圈打造一座的国际商务大厦,引起淄博众多企业家及广大投资者的喜爱追捧,为广大商务人士开启对话世界的大门,成就巅峰人生。

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将在今年10月份全面交房,届时大厦将携城市中央雄势,据黄金商圈核心,以领先的科技,全新的服务理念,引领淄博商务进入全新国际商务时代,成就更多的财富传奇!德泰堂·彩世界广场也将同时开业,国际知名奢侈品Gucci、Fendi、BV、Burberry、GHERARDINI等以及万达国际影城、世界风情美食……开启淄博全新的购物、娱乐、美食天堂!

德泰堂国际商务大厦(彩世界广场)展示中心: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100号(技师学院北门斜对面)

财富热线:0533—3108888/9999

毕房族最爱 淄博总价低优质小户型任你选

土地成交量上半年大增6成 资金收紧或致市场降温

淄博楼盘轮流10盘播报报价及动态0701

鸿嘉星城交三万抵八万优惠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