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淄区“棠悦杯”2013年全区篮球赛落幕

————棠悦代表队喜获临淄区篮球赛亚军

房天下  2013-11-15 17:02

[摘要] 11月10日,由区体育局、区篮球协会主办,兔巴哥置地协办的临淄区“棠悦杯”2013年全区篮球赛在临淄区体育馆内完美落幕,经过4天激烈的竞赛,联英工贸代表队以69:68喜获冠军宝座,棠悦代表队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之位。

11月10日,由区体育局、区篮球协会主办,兔巴哥置地协办的临淄区“棠悦杯”2013年全区篮球赛在临淄区体育馆内完美落幕,经过4天激烈的竞赛,联英工贸代表队以69:68喜获宝座,棠悦代表队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之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素梅、副区长王克林、区政协副主席苗玉等领导亲自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来自临淄的25支代表队的各队代表纷纷给予祝福。本次赛事总计将历时四天,参赛人数多达300余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11月10日画上圆满句号。

棠悦杯篮球赛

亚军棠悦代表队领奖

棠悦杯篮球赛

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

棠悦杯篮球赛

激烈角逐 奋力拼搏

临淄区“棠悦杯”2013年全区篮球赛自开赛以来精彩不断,参赛队员们个个激情似火,充满斗志,奋力拼搏,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其实这更是一场强者与强者的较量。经过激烈比拼,联英工贸代表队与棠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最后的总决赛,最终登上临淄区“棠悦杯”2013年全区篮球赛领奖台。

精彩的灌篮瞬间

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娴熟的运球、传球,准确的投篮赢得了观者连声喝彩。一次次激情四射的互相鼓励助威,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展现出了参赛者的运动风采。

实时动态:

临淄区“棠悦杯”2013年全区篮球赛现已结束,

棠悦更多精彩不断推出中,详情敬请关注棠悦官方微信。

棠悦杯篮球赛

棠悦·中央系

别墅级核心生活 敬献临淄财富阶层

【临淄地段】别墅级产品与中心地块的相遇,让高端人士有了两全其美的选择。

【淄博低密】218户占地4.3万㎡,0.61容积率为高端人群保留一颗清静心。

【临淄私密】组团式围合设计,树木隔离,安全与隐私双保障。

【临淄最优景致】一户人家的入口平均培植12种景观植物,独享中心主题景观。

【淄博配置】5大奢华升级,在材质和配置方面大大区别于其他产品。

【临淄首席空间】5.8米挑高与多功能空间设计,拓展空间使用功能。

【淄博领先物业】绿城物业,客户满意度的豪宅物管。

推荐阅读:

北上深房产调控再加码 谁将成下一个接棒城市

反映居民收入实际增长 必须扣除价格上涨影响

买房的钱用来看病 部分省市尝试提公积金救急

国务院参事:房产税推进在近一两年会有大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