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棠悦上英才 山东最好的幼儿园11月24日落户棠悦

房天下   2013-11-20 16:44

[摘要]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新孟母择校。近日,棠悦社区的新孟母们接到一个好消息!山东最好幼儿园“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将于11月24日签约落户棠悦。作为幼儿早教最具行业影响力荣耀品牌,其集团化幼教模式,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新孟母择校。近日,棠悦社区的新孟母们接到一个好消息!山东幼儿园“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将于11月24日签约落户棠悦。作为幼儿早教行业影响力荣耀品牌,其集团化幼教模式,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临淄棠悦

“山东数量”的幼教基地示范园

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管理的股份制、现代化幼教集团。自2001年9月创办以来,12年间,实现了由地方品牌向品牌发展的战略目标,由一所幼儿园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大型幼教集团。2013年,幼教集团拥有21所基地示范园(多家被评为省十佳幼儿园、省级示范园),在22省市拥有180余家联盟园。

临淄棠悦

开创“婴幼一体化”中国幼教模式 为孩子成长护航

幼教集团以“办中国式幼儿园,打造中国幼教模式”为事业追求,以“让爱更多一点” 为办园核心价值观构建单位文化,形成了显性温馨的“五种文化”氛围;以“五种管理”塑造团队心智,输出优质师资。在国内行业中首创的“五个一体化”管理模式,使幼教集团的发展更具系统性、逻辑性、规范化与标准化;实施素质教育的“五种途径”让幼儿素质教育在这里得到了真实的转换与诠释,最终达成“办中国式幼儿园” 的教育核心培养目标——“张扬儿童个性、扩散儿童思维、规范儿童行为”。此次,幼教集团以强大的品牌基础与棠悦携手,将其开创的“婴幼一体化”中国幼教模式应用于棠悦幼儿园中,为入学棠悦幼儿园的孩子成长护航。

临淄棠悦

淄博地区配置幼儿园 助力孩子成长

棠悦,拥有两所集建筑面积超过3000㎡与室外超过2000㎡的活动场地为一体的大型幼儿园,在涵盖大、中、小、小小班13个活动室、钢琴宫、图书室、美劳室、电脑房、古筝房、架子鼓房、科学宫、蒙特梭利教室、亲子游戏厅、感统训练场、多功能厅等十一个多功能厅的基础上,又充分利用了平台的空间,设置了超一流的轮滑场地,为孩子们创设了更大的户外活动空间。在硬件设施及师资配备方面达到更优化,在园所文化创建、管理理念方面都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幼儿园建成后,将是临淄配的幼儿园。

棠悦幼儿园,以“小班化、双语化、艺术化、信息化、主题化、一体化、多元化、人文化”八大办园特色,充分弘扬“让爱更多一点”的核心价值理念,充分体现“崇尚童真、回归自然”的环境理念,一切从孩子出发,将“爱的教育”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倾力打造一所既具有现代感,又贴近自然的幼儿园。

随着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签约落户棠悦,全新的“婴幼一体化”中国幼教模式也为临淄新孟母们带来了新的选择,棠悦“全价值 全生活”理念也进一步得以印证,棠悦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温馨提示:本周日11月24日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落户棠悦签约仪式将在棠悦会所盛大举行,欢迎适龄家庭前来咨询!!(地址:遄台路与学府路交叉路口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