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淄博楼市七盘开盘加推房源

房天下  2013-11-26 01: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12月份淄博楼市预计有7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房源,分别是恒星里程、方正凤凰国际、颐和大厦、亿丰陶然城、华润中心凯旋门、晴岚名城和张店第二幼儿园公寓。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12月份淄博楼市预计有7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房源,分别是恒星里程、方正凤凰国际、颐和大厦、亿丰陶然城、华润中心凯旋门、晴岚名城和张店第二幼儿园公寓。

从开盘区域上来看,12月份开盘项目均为张店区,跟11月份各区县楼盘争相开盘的局面形成较大的反差,在刚刚结束的上个周末,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显示5个楼盘活动4个都是周边区县楼盘,而12月份周边区县楼盘俨然是要进入冬眠的节奏。

12月开盘项目

从开盘数量上来看12月份与11月份相比数量有所下降,11月份截止到目前已有9个楼盘开盘加推房源,仅仅在刚过去的周末就有三个楼盘开盘,而且开盘销售火爆。另据本网监控中心显示有几个楼盘在10月份统计时就表示要开盘,结果到11月依旧未开盘,如今顺延到12月,不知12月份能否如约开盘。

从本次开盘项目来看,位于张店西区的方正凤凰国际可谓是12月开盘的重头戏,自从项目推出以来就收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在房天下统计的团排行榜中,方正凤凰国际曾一度遥遥领先,因此12月份的开盘必定为众多购房者所期待!

》》》》》

淄博楼盘11月第三周点击率10排行榜

淄博买房陷阱看清楚 小户型不等于面积小

32城市有17城暂停房贷 放款从20天延至2个月

谁说中国房价非涨不可? 楼市真相或迎房价下跌

中国人买房的十大死穴 别被一套房拴住一辈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