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楼盘12月第二周点击率TOP10排行榜

房天下  2013-12-16 07:11

[摘要] 来自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信息,本周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榜单已出:本周东方星城点击量攀升,逆袭成为本周点击量黑马,凭借3576次周点击量荣获本周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TOP1,点击量高出齐悦国际城162次。

来自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信息,本周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榜单已出:本周东方星城点击量攀升,逆袭成为本周点击量黑马,凭借3576次周点击量荣获本周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1,点击量高出齐悦国际城162次。

楼盘点击量

(12月第二周12月09日—12月15日点击量)

本周榜单统计时间为2013年12月09日至2013年12月15日。榜单前三甲分别是东方星城(周点击3576次)、齐悦国际城(周点击3414次)、淄博碧桂园(周点击3234次)。本周齐悦国际城逆袭获得本周;而齐悦国际城本周点击量有所下降获得第二名,淄博碧桂园排名第三。

(12月周点击量 12月02日—12月08日)

从房天下统计的网友点击率看来,淄博的购房者大多还是关注西区居多,点击率10楼盘中其中5个楼盘都位于张店西区,3个楼盘位于东部老城区,1个楼盘位于张店南部城区,临淄区创业齐韵韶苑再次上榜。

本周点击量10的楼盘有:东方星城、齐悦国际城、淄博碧桂园、春申君临天下、中房翡翠郡、华润中央公园、恒星里程、学府名城、创业齐韵韶苑和淄博晓月花园。本周东方星城、恒星里程和淄博晓月花园关注度较高,一跃进入排行榜名单。

淄博房天下,是淄博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淄博房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淄博房产新闻资讯、淄博房价走势、淄博楼盘详情、淄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淄博房天下已成为淄博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

山东空置商品房可转成安置房源

淄博力争明年新增9万亩绿肺 重点实施六大工程

八个地段的房子千万买不得 一出手马上就贬值

置业风向标 淄博购房者买房怎样才能稳赚不赔

房奴必知:买房还贷有讲究 提前还贷是否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