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帝景五一小长假让“梦想”飞

——恒大帝景“哈梦王国”儿童体验乐园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4-05-05 10:43

[摘要] 这个五一小长假,您去哪儿游玩了?是否在景点里人挤人寸步难移时感觉有些烦躁?是否窝在家里睡懒觉、看电视剧时感到了一些无聊?是否带着孩子郊区游玩时不够尽兴?

这个五一小长假,您去哪儿游玩了?是否在景点里人挤人寸步难移时感觉有些烦躁?是否窝在家里睡懒觉、看电视剧时感到了一些无聊?是否带着孩子郊区游玩时不够尽兴?

这个黄金的五一假期里,我们在恒大帝景“哈梦王国”儿童乐园完全玩嗨了!

5月1日-3日,国内美式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哈梦王国”在恒大帝景梦幻上演,全新的美式素质教育模式,接近真实的成人职业体验游戏,让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充满了收获的假期。

五一小长假的天,许多家长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到了恒大帝景。此时“哈梦王国”的四个体验馆早已经精心布置完毕,小朋友们兴奋的冲了过去,父母都被“冷落”在了一边。

一之后,冲到“安保体验馆”的一群男孩子已经穿上了帅气的制服和超酷的玩具枪,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朝着恒大帝景营销中心出发。

而一些文静漂亮的小女生聚集到了“育婴体验馆”,换上了粉红色的医生制服后,学习如何去照顾小宝宝,每个小朋友都非常认真的向指导老师学习……

恒大帝景,雄踞淄博市世纪路与共青团西路交汇处,紧邻张店区政府,南拥百亩生态公园,位属城央黄金区位,淄博CLD核心所在。周边交通发达,商圈围绕,名校环伺,品质生活一步到位。项目内置5000㎡中央湖景,逾3.5万㎡风情园林,5200㎡豪华铂金会所,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大型商业配套,全享式湖景尊邸,铸就淄博豪宅生活样本。

恒大帝景,五一钜惠最后一周,买房立省38万!城央标杆,豪宅领袖,180平大四室阳光豪宅应市加推,送1500元/㎡豪装。到访送好礼赢大奖!

项目地址: 淄博市世纪路与共青团西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7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