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小时 五百组客户 红遍桓台

——恒生未来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引爆桓台楼市

房天下   2014-05-12 09:10

[摘要] 2014年5月11日,在来自赛博星球的巨型擎天柱助阵之下,桓台年度建筑矩献——恒生未来城正式向公众开放,虽然伴着小雨,却依然挡不住桓台人民的热情,近千人聚集参观,红遍全城,蔚然楼市奇观。

2014年5月11日,在来自赛博星球的巨型擎天柱助阵之下,桓台年度建筑矩献——恒生未来城正式向公众开放,虽然伴着小雨,却依然挡不住桓台人民的热情,近千人聚集参观,红遍全城,蔚然楼市奇观。

上午9点半,伴随着激情的开场水鼓舞,恒生未来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为广大的客户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开放活动中,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现场的观众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还获得了丰富的奖品,让人连连称赞。上午10点半恒生未来城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恒生地产相关领导共同转动金钥匙,开启未来之门,现场礼花四射,彩烟绚丽。随着未来城之门缓缓打开、淄博各界主流媒体等及现场数千名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火爆盛况,至此,恒生未来城营销中心也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在营销中心现场,客户们领略到了未来城现代的建筑元素,营销中心是由20十几个集装箱拼接而成,独特的建筑设计及创意空间受到来访客户的一致惊叹。在恒生未来城营销中心示范区,高大挺拔的乔木及绿荫草坪为整个园区提供了浓郁的绿意,为客户展示了宁静温馨的国际生活园区氛围。

恒生未来城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百万平米,在布局上由南向北依次为多层、小高层、高层,形态错落有致,气势恢宏,卓越非凡,形成一道漂亮的天际线。作为恒生地产在桓台打造的大型住宅项目,未来城沿袭了恒生一贯追求精工细作的传统,不论在产品户型设计还是小区园林景观的打造上,恒生地产都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港资公司实力。据了解,恒生未来城一期将推出99-126㎡精工三室,高达85%的得房率,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中间户从设计上规避了不通透的弊病,受到客户的一致追捧。另外,一期的多层产品也成为桓台市场上极为稀缺的产品,其价值不可预计。

销售热线:6276666/60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