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爱在七夕 绿色出行

——恒生未来城邀您免费坐公交

房天下   2014-07-31 09:18

[摘要] 8月2日,由恒生未来城主办的 “爱在七夕,绿色出行——恒生未来城邀您免费坐公交”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全城启动。届时,恒生未来城将在惠仟佳站、人民公园站(银座)、信誉楼站、红莲湖站4个公交站点及其周边免费派发公交基金。并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出行”意义。

当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显得越来越窄时;当空气被污染,蓝天白云难以再现时;当驾车出行不再是快捷的交通方式时;当我们的腰椎、颈椎突然感到不适,现代白领职业病悄然袭击我们时……我们有理由思考、如何改变我们的自身行为,

重新考虑一种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已迫在眉睫,为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绿色、环保、健康的桓台尽自己的一份力。8月2日,由恒生未来城主办的 “爱在七夕,绿色出行——恒生未来城邀您免费坐公交”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全城启动。届时,恒生未来城将在惠仟佳站、人民公园站(银座)、信誉楼站、红莲湖站4个公交站点及其周边免费派发公交基金。并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出行”意义。

活动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恒生未来城还将为每位市民献上神秘好礼,更有幸福小丑穿梭于城区的大街小巷,与其合影还可免费领取电影票一张。这个七夕不孤单,恒生未来城陪您绿色玩转七夕!

2014年,恒生地产已先后组织了公益电影下乡、公益骑行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绿色地产使命。自然、朴素、俭节的绿色生活正在回归,恒生地产作为责任地产商,致力于关爱城市生活,倡导更加健康的绿色生活。

恒生未来城,恒生地产13载一线品牌积淀,于桓台一中西巨擘规划百万方规模大盘。不仅坐享中心大街的繁华与便利,更有一中、省实验等名校环绕,且项目自身以百万方体量,配套社区10000㎡商街规划,集吃、喝、玩、乐、购等为一体的醇熟配套,打造自成一城的繁华大城,生活便捷前所未有!

同时作为桓台花园式大盘典范,恒生未来城,还巨资打造桓台最美社区景观园林,纯正中式典雅艺术园林,塑造台地、草地、凉亭等景观小品等,配合新亚洲三段式立面,给人以尊贵典雅的气质与艺术风范,筑就桓台首屈一指的高品质典范,是您地位与身份的表达。

以人性化需求为考量,恒生未来城打造稀缺多层、高层洋房等多种产品,纯板式社区、几乎户户南北通透的户型及超大观景阳台,拓展景观视野,尊贵生活由此开启。首推房源88-133㎡臻品户型,超低公摊,超高得房率,恭迎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6276666/60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