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从严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促进市场良性发展

鲁中晨报  2014-08-15 09:09

[摘要] 今天下午,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座谈会召开,会议调度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并要求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供应时序和供应结构,促进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今天下午,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座谈会召开,会议调度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并要求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供应时序和供应结构,促进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会议指出,当前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和开发企业要正确对待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波动,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为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同时要求从严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供应时序和供应结构,促进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要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为房地产发展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改善金融信贷服务,加大资金支持力度。

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练好“内功”,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发展层次和经营水平,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新闻媒体要坚持正面舆论导向,客观公正地报道市场运行出现的各种情况,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淄博明年普及学前三年教育 将新建幼儿园37处

淄博下调小区电梯费 临淄西高不降反涨引争议

恒兴里程|看房团火热招募 1千抵4万钜惠全城

开发商忽悠概念并非个例 买房前询问教育

1-7月商品房销售均价同比持续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