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将推进新华制药大成农化等项目搬迁改造

鲁中晨报  2014-09-04 09:13

[摘要]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生态淄博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淄博今年将继续深入推进空间布局优化工作,加快推进淄博中心城区东部化工区新华制药、大成农化、民基化工的项目搬迁改造工作以及淄博中心城区南部区域综合整治工作。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生态淄博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淄博今年将继续深入推进空间布局优化工作,加快推进淄博中心城区东部化工区新华制药、大成农化、民基化工的项目搬迁改造工作以及淄博中心城区南部区域综合整治工作。

今年,淄博加大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资源型城市、节能循环重点工程等项目的对上争取,上报了5个项目,拟申请中央资金5990万元。第二季度,淄博市公安直属系统共办理环境污染治安和刑事案件35起,污染环境犯罪态势得到有效遏制;第二季度全市共查处涉环保违法19738起。

目前,淄博市13个地质环境治理和矿山复绿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淄川区西坡地村石料粘土矿区矿山复绿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0%,张店区沣水镇正北山石料矿区、博山区莲花山矿区和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玉皇石料矿区矿山复绿项目、临淄区金山(南王)镇石灰岩矿区生态修复示范县项目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以上,淄川区寨里镇夏禹河村和西井村废弃石灰石矿区和博山区夏庄-山头-黑山煤矿区示范县项目、张店区沣水镇唐炳山石灰石矿区和临淄区齐陵街道办刘家终村红骆山矿山复绿项目已经进入施工阶段,文昌湖区商家镇地铺村废弃砂岩矿区治理项目已经完成招投标,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淄川区岭子镇沈家河粘土矿区和博山区夏庄煤矿区矿山复绿项目正在组织招投标工作,高青县高城镇沙东村废弃粘土矿区正在组织项目设计。

今年,淄博加大对重点燃煤企业的督导力度,组织开展了热电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提标改造工作;对全市铸造企业开展摸底调查,截至目前,已调查企业150余家;进一步推进涉水企业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截至6月底,有162家涉水企业完成了污水排放口信息公开整改,12家企业完成了环境安全防控体系建设。

>>>>>

淄博西班牙风情商业街路面改造 将可承载车辆通行

建设新淄博 “两区三村”改造工程启动

张店区计划对19个棚户区和老旧工矿区项目改造

山东棚户区改造融资方案出炉 贷款期限最长15年

植绿造绿 张店区将投入278万进行绿化改造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