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仅7地未松绑楼市限购 二线城市成交反弹

中国建设报   2014-09-19 13:13

[摘要] 据统计,目前仅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等7个城市限购政策未做调整。

据统计,目前仅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等7个城市限购政策未做调整。从近期市场走势来看,受限购松绑、降价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二线城市成交有所反弹,三线城市则有所下滑。

据8月百城房价显示,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771元,环比上月下跌0.59%。北京、深圳、天津、南京、杭州等重点城市均在下跌之列,其中杭州的跌幅为1.81%。

在成交量方面,上海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37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9%。其中有17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了环比增长。

数据显示,二线城市成交量总体上升,15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1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4%;三线城市的成交量则有所下滑,11个城市环比减少6.9%。

在限购取消城市中表现突出的为杭州,8月份成交量环比上涨40.3%。杭州双赢置业机构总经理章惠芳表示,这主要是限购取消激发了市场的活跃度。此前由于限购的影响,把不少来杭州工作的新杭州人和拥有多套房但需要改善的需求限在门外,限购取消后,这些潜在需求又被激发出来,也带动成交量的上扬。同时,开发商也加大推盘量,以走量为主。

>>>>>

楼盘因每平米降价两三千售楼部被砸 现已封盘

2014房价走势展望 未来10个你难以接受的后果

房价暴跌无望 看中的房子打折促销就买吧

内地九个城市拥有超高库存 开发商或酝酿降价

2014房价全面下跌是错觉 揭楼市23大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