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施工许可 绿茵名宇桂花园被停工后擅自施工

大众网   2014-10-25 01:30

[摘要] 近日,有市民通过2868222新闻热线向本网反映,10月中旬,位于张店区北京路与昌国路交叉口南800米路东的绿茵·名宇桂花园9号楼项目,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淄博市住建执法部门责令停工,但该项目却一直在偷着施工,而且安全隐患也未整改到位。同时,该项目还存在手续不全的问题,希望相关执法部门严肃查处。

近日,有市民通过2868222新闻热线向本网反映,10月中旬,位于张店区北京路与昌国路交叉口南800米路东的绿茵·名宇桂花园9号楼项目,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淄博市住建执法部门责令停工,但该项目却一直在偷着施工,而且安全隐患也未整改到位。同时,该项目还存在手续不全的问题,希望相关执法部门严肃查处。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10月23日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了绿茵·名宇桂花园9号楼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部分工程仍在施工,涉嫌违规的绿茵·名宇桂花园9号楼项目也已经建设了十层以上。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曾因上级检查,停工过两三天,但后来又开始断断续续的施工了。“我们要赶工期,全面停工肯定不行。”该施工人员肯定的说。

随后,记者来到了淄博市住建局,通过相关部门提供的资料,记者获悉,该项目在今年10月初,因存在深基坑未按专家论证方案施工、未见基坑监测资料,电工无证,塔吊底梁压板松动,职工未安全培训考核等四大安全隐患,被淄博市住建局责令停工整改。而且在执法人员调查过程中还发现,该项目至今没有“施工许可证”,属于严重违规的建设项目。

据知情者透露,绿茵·名宇桂花园是由山东绿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是淄博市2013年首批限价房试点项目,是政府支持的重点民生工程,房价由政府指导定价,享受政府补贴。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项目,近期却因违规,频频被人举报。

记者采访了山东绿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她不清楚此事,将向领导汇报,然后回复本网。

“10月22日,我们已经给绿茵·名宇桂花园9号楼项目下达了处罚决定书。”中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张店区住建局,执法人员说,这件事情,他们已经知道了,而且该项目确实存在无证施工、安全隐患未排除等诸多问题,并且,他们多次对该项目进行停工,但是该项目一直频繁擅自施工。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严格执法,发现违规立刻查处,绝不姑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