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收官购房盛宴优惠多 12月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2-14 17:51

[摘要] 为满足购房者需求,践行“贴近购房者、服务购房者”的理念,房天下发起的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活动浪潮席卷全国。这场以房产为主场的“全民狂欢”,以更多更 房源, 优惠幅度回馈广大购房者。

为满足购房者需求,践行“贴近购房者、服务购房者”的理念,房天下发起的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活动浪潮席卷。这场以房产为主场的“全民狂欢”,以更多更 房源, 优惠幅度回馈广大购房者。12月14日,淄博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年底大钜惠活动起航,奔赴全市六大 楼盘!据现场统计,本次看房团有101名网友参加,截止看房团结束意向成交房源16组,当场下定房源3组。

本次房天下看房团奔赴淄博六大热门楼盘,覆盖 城区、东部城区、北部城区、西部新区等热门区域,楼盘类型涵盖刚需、改善、 、养老,可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购房需求的置业人群。可以说,合理的线路设计、 的房源项目,让看房团每条线路都是报名火热,人气十足。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有东方星城-天府清华园—大泰齐赛家园- 雅居-金石绿城-圣博未来城。其中绝大部分楼盘都给予房天下友 优惠, 买房好时机。

参加本次看房团的网友有既有小情侣,也有一家三口的网友,也不乏中老年网友。不同年龄段的网友各有所需:刚需一族毋庸置疑的倾向于刚需房源;中老年网友想要寻找适合自己养老的房子;一家三口想要寻找的自然是改善型住宅。随着限购限贷的解除,网友购房意向还是比较强烈,近期央行降息更是激发了购房者的购房欲望。也有不少网友对买房持犹豫不决的态度,对于房价的走势琢磨不透,其实,对于买房刚性需求的网友来说,房子只要均衡各方面条件适合自己即可。

看房团每到一站,网友们都三三两两结成小队,有的一起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有的围在一起看户型,有的组成队伍去看样板间,还有在一旁盘算价格,售楼大厅的每个角落,都有网友们忙碌的身影。家是栖息地,家更是避风港,有房才有家,所以关于房子的每一个细节处都要严格考量,决不能将就。

历经4年的发展,房天下看房团一直坚持致力于全心全意的为购房者提供 便捷的 服务,争取 限度的 优惠。在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过程中会穿插房天下实时产品的营销活动, 时间让购房者了解到淄博楼市的实时动态!

随着天黑的 ,本次看房团在网友们的欢声笑语中也愉快的结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