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墙面一抠一个洞 周村 区业主遭遇“墙脆脆”

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4-12-15 09:14

[摘要] 每平米5600多元在周村买的新房,交房时却让业主寒了心。业主称,墙面就用沙子掺了些白灰刷了一层,用手一抠就一个洞,而且墙皮很脆,一碰就大面积脱落。开发商今天回应称,马上实地查看,责令施工单位妥善处理,一定给业主一个满意答复。

每平米5600多元在周村买的新房,交房时却让业主寒了心。业主称,墙面就用沙子掺了些白灰刷了一层,用手一抠就一个洞,而且墙皮很脆,一碰就大面积脱落。开发商今天回应称,马上实地查看,责令施工单位妥善处理,一定给业主一个满意答复。

出现问题的是位于周村丝绸路南端东侧一新开发的住宅楼盘,名为万泰·锦绣天城。

据业主孙先生反映,他是去年买的房,近百万元的房款一次性付清。合同约定是今年9月30日交房,但却一直推迟到11月30日才开始陆续通知业主交房。12月9日,孙先生从小区物业拿到了自家新房的钥匙,开门一看却傻了眼。

这么贵的房子咋这样?墙皮好像就一层掺着沙子的白灰,轻轻一抠就一个洞,往下掉灰的同时,还 容易断裂。

无独有偶,为数众多的业主都发现了类似的问题。就在孙先生所在的楼上,已经有邻居的墙出现了大面积的墙皮脱落。为此,这些业主组建了维权QQ群,联合向相关单位和部门提交了自己的诉求。

在一份贴在业主门上的《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记录》表上,记者注意到,一共有12个项目要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联合验收。其中 项即为内外墙面、天棚质量,其中涉及内墙的验收内容为内墙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起鼓裂纹、损伤、爆灰、脱皮现象。

在这份由三家单位的三名验收人员联合签名盖章于今年8月15日的验收记录上,验收结论中赫然写着:符合设计要求及施工规范规定。

12月14日,记者与楼盘开发商淄博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一名吴姓副总经理对此回应称,根据目前业主反映的情况,在施工上可能是存在一定问题的。该负责人表示,15日上午她将赶到周村现场实地查看,发现的问题将现场反馈给施工单位,限时给业主进行处理。该负责人强调,维修处理相关费用将从出现施工质量问题的施工单位缴纳的质量保证金中扣除,一定给业主处理好,让业主满意、放心。

>>>>>

置业攻略:想买二手房 先核实自己有无资格

电梯年老多病 某业主接连被困5次

住宅验收要请业主物业 建筑寿命不得低于50年

瑞丰苑北区多辆车一夜间被划 事发地点无监控

新房出质量问题但不影响主体结构 业主状告败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