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一诺阳光鑫城涉嫌“无证施工” 现已建5层

大众网  2014-12-16 09:25

[摘要] 近日,本网以《淄博一诺阳光鑫城涉嫌欺骗消费者市民退房被打欠条》为题,报道了开发商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空头支票和欠条方式拖欠市民房款一事。今天,大众网记者又接到市民举报,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诺阳光鑫城于今年开始施工,但未在相关部门办理《施工许可证》,属于违法施工。

近日,本网以《淄博一诺阳光鑫城涉嫌欺骗消费者市民退房被打欠条》为题,报道了开发商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空头支票和欠条方式拖欠市民房款一事。今天,大众网记者又接到市民举报,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诺阳光鑫城于今年开始施工,但未在相关部门办理《施工许可证》,属于违法施工。

11日,记者在兰雁大道与西四路附近的一诺阳光鑫城的施工工地看到,6个塔吊正在现场施工,6栋楼上均有施工人员的身影,而每栋楼的进程差不多,大部分已经建设到5层以上。

工地上的一位监理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就开始施工了,根据合同上的规定,这个小区在2016年完工建好。”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销售部,当记者问到一诺阳光鑫城有没有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称,她是新来的,并不清楚这些问题。

近日,记者就此事采访到了淄博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并把相关情况反映到了相关部门。同日,记者在淄博市高新区建设局建管处的办证窗口了解到,一诺阳光鑫城还未办理施工许可证,“他们已经提交申请,但是证件还未办理下来。”

据了解,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是建筑施工单位符合各种施工条件、允许开工的批准文件,当各种施工条件完备时,建设单位应当按照计划批准的开工项目向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施工许可证手续,领取施工许可证,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不得擅自开工。而开发商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前提下便开始动工建设,俨然是违法施工。

淄博一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证施工一事,大众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

多数房子没卖掉就想涨价 明年二月房价或反弹

购房贴士:教你买房时 千万不要犯的14种失误

买房的"沙盘陷阱"楼盘沙盘五条潜规则大曝光

房价走势新分析 看清2015房价涨跌真相(图)

今日话题:买房必知装修常识 房间颜色能治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