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淄博到重庆通高铁 乘车时间不到14个小时

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5-01-28 08:55

[摘要] 济南铁路局发布公告,自3月19日起部分车次停运、运行区段变更,3月20日起加开途经淄博、由青岛至重庆北的高铁,这将是由淄博直通重庆的首趟列车。

记者今天从济南铁路局获悉,此前铁路部门宣称将在春运结束后调整运行图的消息有了下文。济南铁路局今天发布公告,自3月19日起部分车次停运、运行区段变更,3月20日起加开途经淄博、由青岛至重庆北的高铁,这将是由淄博直通重庆的首趟列车。

1月16日,铁路部门称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变化,拟对3月16日春运结束后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涉及需要调整的列车车票将在调图结束后发售,售票时间另行公告。今天,济南铁路局发布2015年春季微调列车运行图公告,就部分调整的车次进行了说明。具体为:

自3月20日起,青岛-重庆北开行G318/5次高速动车组列车。青岛7:30发车,途经高密、潍坊、青州市、淄博、济南、泰安、曲阜东、徐州东、淮南东、合肥、六安、汉口、汉川、潜江、荆州、宜昌东、恩施、石县、涪陵北,重庆北22:51终到。据此推测,从淄博到重庆全程不到14个,可以参照的是,目前运行的济南到重庆北的K15次列车全程需要2636。

自3月21日起,重庆北-青岛开行G316/7次高速动车组列车。重庆北6:46发车,途经涪陵北、丰都、恩施、宜昌东、荆州、潜江、汉口、合肥、徐州东、枣庄、曲阜东、泰安、济南、淄博、青州市、潍坊,青岛21:19终到。
自3月20日起,徐州东-沈阳北G1244/1次运行区段变更为济南-沈阳北;自3月20日起,济南西-上海G299次停运;自3月19日起,成都-烟台K678/5次停运;自3月21日起,烟台-成都K676/7次停运。

此外,春运结束后,济南铁路局拟对青荣城际列车运行图进一步优化调整,自3月20日起,青荣城际部分列车车票暂停发售。上述涉及调整的列车开行及运行时刻如有变化,以车站公告为准。列车具体时刻、票价、售票时间等将另行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途经淄博的青岛-重庆北间加开的G318/5次及往返的G316/7次列车,将省去目前经武汉、上海等站中转换乘的麻烦,实现从淄博直通重庆,而且一开通就是高等级的G字头高铁列车,着实令人期待。

 >>>>>

淄博市图书馆移动图书馆上线 市民免费使用

南苑绿洲小区交房4年多房产证未办出

淄博热门别墅5

1月第四周淄博十大热门楼盘出炉

淄博新增116路公交线 联通东西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