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淄博新区金融街什么模样?房天下为你带来新进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03:30

[摘要] 目前根据淄博 规划,淄博新区共有五大板块建设——休闲 、政务 、文化 、商务 、体育 ,而新区金融街正是商务 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淄博市的重点招商项目。近日房天下房天下工作人员对金融街的建设状况进行走访,带来新项目动态。

目前根据淄博 规划,淄博新区共有五大板块建设——休闲 、政务 、文化 、商务 、体育 ,而新区金融街正是商务 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淄博市的重点招商项目。近日房天下房天下工作人员对金融街的建设状况进行走访,带来新项目动态。

淄博新区商务 金融街划分为16个地块,目前已有金融大厦、汇美大厦、资金清算 等商务楼宇动工,5个地块尚未有开发意向,每个地块可以单独出让。目前少数项目的主体建设已经完工,年底即可交付使用,多数工程仍处于基础施工以及主体施工阶段。

淄博金融大厦主体完工

共24层,设有三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为67,830平方米。

金融大厦

资金清算 主体完工

新城区金融区 项目,共12层,为综合办公楼

资金清算

汇美·领域大厦 主体完工

整个项目由南、北两座扇形楼组成,南楼地上18层,建筑高度69.6米;北楼地上26层,建筑高度99.6米。另建有两层地下停车库,近400个停车位。

汇美领域

华侨大厦 主体建设阶段

建筑主楼高120米,总建筑面积7.5万平米。主楼高120米, 1-2层为商铺 100-200㎡, 3-5层、21-35层为商务办公产品 800-3000㎡ ,6-20层为SOHO 80-120㎡、160-200㎡。

华侨大厦

创业商务大厦 已开工

建筑面积501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配套停车位200个。

创业商务大厦

宏程金融 (商会大厦) 已开工

建筑面积54268.93平方米,主楼地下两层,地上24层,裙房地下两层,地上两层。建筑高度主楼高98.6米,裙房高10.05米。

宏程金融

九润国际大厦 已开工

项目总建筑面积65897平米,其中裙带部分建筑面积11200平,主楼部分建筑面积54697平米。

九润国际大厦

银岭大厦 待开工

银领大厦占用土地面积1.1042公顷,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土地使用期限为40年,预计2015年9月26日前开工。

银岭大厦

中欧合作大厦 待开工

富让得中欧合作大厦为27层、31层双子塔,土地为商务金融用地,用地面积0.7973公顷,期限40年,预计开工时间为2015年8月8日。

中欧合作大厦

鸿泰润德大厦 待开工

鸿泰润德大厦为60000平方米的办公群体,由效果图得知大厦由两座双塔组成。

鸿泰润德大厦

依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金融大厦、资金清算 、汇美领域将成为 批入住使用的项目,未来几年的时间,这16个项目将成为淄博区域金融 和 产业聚焦区,也将迎来淄博写字楼的集中放量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