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88套经适房73户家庭摇号“竞选”

——张店区后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乾盛·椿林佳园一期昨日公开摇号

淄博房天下  2015-08-12 11:54

[摘要] 昨日上午,张店区后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乾盛·椿林佳园一期房源在青岛银行会议室举行公开摇号仪式。现场符合条件的73户家庭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摇号程序终确定了选房顺序号,经过公示无异议后73户家庭将按照顺序从288套经适房房源中选择心仪的新房。

昨日上午,张店区后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乾盛·椿林佳园一期房源在青岛银行会议室举行公开摇号仪式。现场符合条件的73户家庭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摇号程序终确定了选房顺序号,经过公示无异议后73户家庭将按照顺序从288套经适房房源中选择心仪的新房

椿林佳园一期摇号

(椿林佳园一期摇号现场)

据了解,此次摇号的经济适用房共2幢288套,于7月20日开始受理申购报名,7月29日结束,报名申购家庭共73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共73户,其中I类家庭0户,II类家庭39户,III类家庭34户。

上午9:00,摇号仪式正式开始。公证人员现场验证装有摇号软件系统的电脑展示初始数据库后,到会的张店区人大代表从73户家庭中摇号选出了两位摇号代表徐先生和王女士,随后徐先生和王女士每人摇号两次确定了所有参与摇号购房申请人的选房顺序号,并由公证处人员签字确认。

椿林佳园一期摇号

(椿林佳园一期摇号现场)

当后一批申购者名单在大屏幕上显示,并经公证人员确认有效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有家才有幸福,即将挑选新房的73位市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据了解,这73位市民是经适房申购条件放宽后报名选房的首批申购者,73人中有刚刚达到结婚年龄的小伙子,亦有在淄博打工的外地人,还有来自农村的打工者。

“我盼这一天盼了好久,我家是博山农村的,经济状况不好,我现在在张店打工,原来单身28岁才能申请经适房,但28岁再申请作为结婚用房一般就来不及了,所以我一直盼着年龄放宽,没想到我还真赶上了好政策!”在张店某企业打工的小陈(化名)今年23岁,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买上房子娶媳妇就不难了!

椿林佳园一期摇号

(椿林佳园一期摇号现场)

据了解,摇号仪式结束后摇号结果将在淄博房产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10日。公示结束后,淄博张店乾盛房地产开发公司将按照张店区房管局公示的选房顺序安排一天选房,选房结果将在淄博房产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5天。据了解按照规定,因楼层、户型等原因放弃选房的申请家庭,两年内不再受理其申购经济适用房的申请。

申购电话:2398877、27985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