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坚决不能买!淄博这些黑榜楼盘请慎重选择

房天下  2016-07-02 07:01

[摘要] 类似这样的半途而废小区,淄博还真有这么几家。要说这买房不是小事,选择开发商和楼盘可一定要擦亮眼睛。下面小房就给大家说说上了黑榜的这么几家,大家可一定要谨慎购房。

近日,淄博张店冠良御景小区的居民挺闹心,前几天的一场大雨后,地下停车场墙体发生倒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可是事情发生了几天后,倒塌的墙体仍在原处无人处理,小区居民担心随着汛期的持续,泡在积水中的临时墙会继续倒塌,雨水可能会随之灌进地下停车场。

倒塌墙体

倒塌墙体是砖混结构的临时墙

倒塌墙体

倒塌墙体依然堆积在原处

倒塌墙体

墙外水流进来,导致地下停车场内积水严重

据悉,冠良御景小区开发商是淄博冠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是由于开发商资金问题,小区还未建设完毕就退出了小区,6号楼和7号楼的建设就成了遗留问题。

类似这样的半途而废小区,淄博还真有这么几家。要说这买房不是小事,选择开发商楼盘可一定要擦亮眼睛。下面小房就给大家说说上了黑榜的这么几家,大家可一定要谨慎购房

卧龙南苑 该小区存在一房多卖的情况,去年年中停工,至今未恢复动工,业主多次维权未果。

鲁中电子商务港 该小区已停工两年,写字楼部分外立面完工,住宅部分处于烂尾状态,因公司资金问题,封盘至今。

御园 张周路别墅项目,停工近两年,售楼处电话已无人接听。

春申君临天下 南部城区大型住宅项目,一期已交房但煤气暖气未开通,二期已停工近两年,开发商承诺的自建学校也没有动工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