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九将至 淄博9月份准备开盘热卖的楼盘

房天下   2016-08-28 07:01

[摘要] 金九将至,一年中热闹的购房季就要到了。2016年整体市场氛围不错,从年初至今,许多项目也是赚的盆满钵盈,如今传统旺季将至,又有哪些楼盘准备推出新品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呢?

金九将至,一年中热闹的购房季就要到了。2016年整体市场氛围不错,从年初至今,许多项目也是赚的盆满钵盈,如今传统旺季将至,又有哪些楼盘准备推出新品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呢?

目前已知的9月待开盘项目有天悦(预计9月初):张店区西七路与鲁泰大道交汇处西200米路南;宏程国际广场(预计9月3日):南京路与联通路交汇处以南100米西侧;华润中央公园三期(预计9月3日):人民路与中心路交叉口;圣联·公园世家(预计9月10日):北京路与王舍路交汇处西300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天悦即将推出140平米左右的大三居户型外,其他三家的三居户型都在100-120平之间,主打刚需客群,特别是华润中央公园三期,一改之前高贵冷艳的姿态,本次竟推出约100平的舒适三房产品吸引客群。

下面可以跟随小房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四个项目主推的三居户型,让您提前了解详情。

天悦三居户型赏析:

121.3平米三居

139.12平米三居

宏程国际广场三居户型赏析:

103平米三居

119平米三居

圣联·公园世家三居户型赏析:

97.86平米三居

103.16平米三居

华润中央公园三期三居户型赏析:

100平米三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