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个新区核心地段的现房楼盘 公摊竟只有18.7%

房天下  2016-08-29 07:01

[摘要] 买房看重什么?地段、现房、公摊,很多购房者首选这三项。那么,今天小房就带你来看一个符合这三项条件的小区,位于新村路与西十路交汇处的盛安美郡。

买房看重什么?地段现房公摊,很多购房者这三项。那么,今天小房就带你来看一个符合这三项条件的小区,位于新村路与西十路交汇处的盛安美郡。

地段相信一提到这个楼盘大家已经不陌生,地段优势明显,位于西十路新区中轴线的东侧,且距离市体育中心不过百余米,而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就在项目的北侧,可谓占尽地利之光。

现房盛安美郡目前在售的一期3栋小高层、二期2栋小高层均为现房,迎合了目前绝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买房买现房无风险,即买即住无形中节约了很多的居住成本。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公摊仅有18.7%的公摊可以说在淄博已经很少有了,公摊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省钱了~~~省钱了~~~省钱了!借用售楼处摆放的一个案例来说,相较于某高层项目28%的公摊,盛安美郡的房子多得近10%的套内面积,相当于一间小卧室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这个项目让我觉得惊艳的还有园林绿化,从新村路上看着中规中矩的几栋楼,进入内部却是别有洞天。小区内绿草葱葱,果实累累,湖心里的莲花也已盛开,静谧却不失生机,让人流连忘返。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盛安美郡

目前盛安美郡还有140平左右的现房在售,当然,房源也是不多了,这么好的地段这么好的产品,想留都留不住啊,下面我再领大家一起去看一下超有品味的一套中式风格样板间。 

盛安美郡

超大开间的客厅,通透,舒适

盛安美郡

入户玄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造型

盛安美郡

餐厅区域,连接厨房,与卧室区区分明显不嘈杂

盛安美郡

主卧,带有单独的洗手间和衣帽间,非常符合当前居住习惯

盛安美郡

次卧,北向,与主卧实现通风交流

盛安美郡

书房,在一进门的位置,也可以设计成客卧

盛安美郡

厨房空间很大,可以让主人充分发挥

今天的看房先到这里,后期盛安美郡会继续推出三期产品,提前透露一下,三期都是多层电梯洋房哦,稀缺产品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到盛安美郡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