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元旦前 淄博市将要新开两条公交线路

淄博晚报  2016-12-27 10:27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改革办了解到,今年12月31日,我市还将新开两条公交线路,其中一条从齐盛湖公园到玉黛湖公园,沿途也将经过多个公园场所。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改革办了解到,今年12月31日,我市还将新开两条公交线路,其中一条从齐盛湖公园到玉黛湖公园,沿途也将经过多个公园场所。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主城区公交线路网,12月31日,我市将再开通两条公交线路。其中一条从济青高速以北的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到银泰城,主要为补充高新区济青高速以北的空白区,以及与中心城区的互通问题。另一条线路,将由齐盛湖公园(慧泽园)到玉黛湖公园。工作人员说,线路设置的初衷是将中心城区多个公园场所连接起来,因此线路还将经过人民公园、莲池公园、儿童公园等地。其中,经过多个公园的线路将使用新能源公交车,济青高速以北的线路将使用燃气能源车。

另外记者了解到,按照今年的公交改革规划,今明两年我市将新增11条公交线路,其中今年新增5条,2017年新增6条。目前,今年新增的5条公交线路已经全部开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年底将开通的两条公交线路不在之前的规划中,是为方便市民出行、完善主城区公交线路网而新增的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