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市大街上无占道摊点 小街巷无店外经营

淄博晚报  2017-01-11 14:27

[摘要] 昨日记者获悉,为维护2017年春节前夕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安全生产秩序,营造整洁优美、秩序井然、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各镇办、管委会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安全生产自检工作,他们将在市容整治、广告规范设置、烟花爆竹销售等方面进行执法综合检查,确保中心城区节日期间市场秩序井然,让市民安然过节。

昨日记者获悉,为维护2017年春节前夕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安全生产秩序,营造整洁优美、秩序井然、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各镇办、管委会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安全生产自检工作,他们将在市容整治、广告规范设置、烟花爆竹销售等方面进行执法综合检查,确保中心城区节日期间市场秩序井然,让市民安然过节。

为确保市容整洁有序,该局联合各镇办、管委会深入实施综合整治,落实“门前三包”,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场所、窗口地段、市场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整治,达到无店外经营,规范背街小巷店外经营,不影响交通出行。引导广告规范设置。节日期间设置的所有彩灯、灯笼等,要按程序报批,严格控制数量和设置时间,到期后及时拆除。

施行商品划行规市。该局配合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做好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规划定点工作,按照减少设置点数量的要求,严禁在城区主要道路、人口密集地段销售烟花爆竹,依法清理、查处乱设的销售摊点,消除安全隐患。

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集中力量对所辖区域内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排查,对查实的违法建设工程项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调查处理,做到不漏死角。同时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监督,落实“城管监管、专业安检、业主自检”三位一体的安全管理模式,抓好水、电、火、车辆等内部重点事项管理,消除不安全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