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马尚镇西南村新村252户拆迁户喜迎新房

齐鲁网  2017-01-12 13:44

[摘要] “昨天村里下了通知以后,我今早晨高兴的六点钟我就到了这里了,基本上是第一名,(西南)村旧村改造这是每个村民,特别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从农村这个角度讲,一改从前的农村街道脏乱差,换成了现在的整齐划一 旧貌变新颜。”马尚镇西南村村民徐长海说道。

近日,马尚镇西南村一期楼房分配大会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涉及西南村新村建设工程拆迁安置的批252户村民,将在这里通过抽号分到期盼已久的新房

“昨天村里下了通知以后,我今早晨高兴的六点钟我就到了这里了,基本上是名,(西南)村旧村改造这是每个村民,特别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从农村这个角度讲,一改从前的农村街道脏乱差,换成了现在的整齐划一 旧貌变新颜。”马尚镇西南村村民徐长海说道。

“村里通知我们拆迁的时候告诉我们,拆迁还涉及到湿地公园建设和修路,村民们对此都很理解和支持,愿为新区建设尽一份心 出一份力,现在新房分到手了,我们的城市建设也更好了,大家都感到很高心。”马尚镇西南村村民吕丕孝说道

据了解,马尚镇西南村新村建设工程于2013年开工,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的4栋住宅楼已经竣工,楼房分配工作正在进行,二期的6栋住宅楼主体已建设到12层,三期工程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