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市主城区 已经启建公共自行车系统

淄博晚报  2017-02-15 10:27

[摘要] 市域“目”字形高速路网:远期(2030年)在我市市域内将形成的”目”字形,即“两纵四横一环”高速公路网络。南北二条纵线为滨州至莱芜、沾化至临沂,东西四条横线为高青至广饶及济南至高青、青岛至银川、济南至潍坊、青岛至兰州。

市域“目”字形高速路网:远期(2030年)在我市市域内将形成的”目”字形,即“两纵四横一环”高速公路网络。南北二条纵线为滨州至莱芜、沾化至临沂,东西四条横线为高青至广饶及济南至高青、青岛至银川、济南至潍坊、青岛至兰州。一环,是指将来我市主城区周边所组成的高速公路环线:青岛至银川高速(北环)、沾化至临沂高速(东环)、济南至潍坊高速(南环)、滨州至莱芜高速(西环)。

主城区“井”字形快速通道:初步确定将原山大道、鲁山大道、鲁泰大道、昌国路作为主城区“两纵两横”快速通道,形成主城区“井”字形快速通道,在主要交叉口建设互通公交或分离立交,提高车辆通行速度。

主城区“十”字形轨道交通:按照《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主城区轨道交通网络将由4条线组成,形成“十”字形轨道交通网络构架。1号线串联张店城区、高新区和桓台县城,连接淄博站和淄博北站两大交通枢纽;2号线串联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周村城区、经济开发区、张店城区和临淄城区;3号线主要服务主城区;4号线串联博山城区、淄川城区、张店城区和高新区。

公共自行车系统:指在城市中设立的公共自行车使用网络。2017年,我市将启动建设主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一期投资5880万元,设点485个、10790辆自行车;二期投资1449万元,设点100个、1610辆自行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