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一工地外围 绵延百米土堆未做覆盖

淄博晚报   2017-03-16 10:27

[摘要] 施工工地外围有百米长的土堆均未覆盖,四五层楼高的巨型渣土堆只覆盖了五分之一……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仍有部分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未按要求实行扬尘污染管控,施工现场存在扬尘污染隐患。

施工工地外围有百米长的土堆均未覆盖,四五层楼高的巨型渣土堆只覆盖了五分之一……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仍有部分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未按要求实行扬尘污染管控,施工现场存在扬尘污染隐患。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心城区人民路与原山大道交汇路口东侧的一处在建小区施工处,该小区售楼处写有天润新城字样,小区东侧写有淄博聚德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承建小高村旧村改造村民安置房5#、6#楼字样。在工地东侧的围挡外,记者看到一条高约两米,绵延百余米长的土堆完全敞开在外,无围挡,无遮盖。记者在现场未看到洒水降尘设施,一阵风吹过,路面的尘土被扬起。

不仅如此,就在该小区东侧仅隔一条马路的地方,记者还看到一个约四五层楼高的巨型大土堆。这处大土堆占地约500平米,只有南侧有围墙围起,西南角一小部分有绿色和黑色防尘网遮盖,其余地方均露天堆放。这处巨型半遮盖的渣土堆和工地外侧绵延百余米的渣土堆“里应外合”,严重加剧了城市扬尘污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