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市划定永久基本农田273.1万亩

淄博晚报   2017-03-16 10:27

[摘要]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淄博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与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推进工作会上获悉,全市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已通过省级审核,共划定永久基本农田273.1万亩。截至目前,我市共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0.3万件,发放不动产证书3.4万本。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淄博市基本农田划定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与全市基本农田划定推进工作会上获悉,全市全域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已通过省级审核,共划定基本农田273.1万亩。截至目前,我市共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0.3万件,发放不动产证书3.4万本。为保护耕地,我市要求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划定基本农田,同时实现上图入库、落地到户,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占用或改变用途。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周边基本农田和中心城区及所辖3县(桓台、高青、沂源)城市周边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已通过相关部门批复。按照批复,我市5个区共划入基本农田3.1万亩,划定后中心城区城市周边基本农田共39.38万亩,占范围内耕地总面积的86.55%,3个县共划入基本农田1.72万亩,划定后3个县城市周边基本农田共5.63万亩,占该范围内耕地总面积的54.9%。全市共划定基本农田273.1万亩。

此外,我市要求完善基本农田图库,编制标准分幅基本农田保护图、乡级基本农田保护图、县级基本农田保护图,以及城(镇)周边基本农田保护图。

针对基本农田划定,相关部门还将进行专项督查,对进展缓慢的、达不到要求、责任履行不到位的地方,将进行追责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