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2017买淄博这些楼盘 不亏!

房天下   2017-03-27 01:30

[摘要] 去年不买房,今年悔断肠,现在肠子都悔青了,曾几何时,淄博各区域的房子随便挑,而现在却要摸摸口袋精打细算。

2016没买房的你,后悔吗?

去年不买房,今年悔断肠,现在肠子都悔青了,曾几何时,淄博各区域的房子随便挑,而现在却要摸摸口袋精打细算。

2017年挑错郎,也不要买错房了!!!

2017年,不管政策怎么变,该买的房子还是要下手了,情人节都过去那么久了,再也不好意思谈一场无房的恋爱了;二胎刚刚生,一家四口挤在两室一厅不能忍!!还有,自己租房租了那么久,是适合让自己身心都安定下来了。于是,买房?买房!2017年的头等大事还是它!你真的有可能一辈子只有一次选房的机会,可不要轻易浪费!!

说这么多,大家还不快搬起小板凳围观!看看淄博放了什么大招!

印象齐都400-890-0000 转 836091

推荐理由:高新区热门楼盘,有良好的文化底蕴。

 

效果图

 

印象齐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万元/套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五居室(322.42㎡)五居室(325.55㎡)三居室(294.55㎡)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30日4-9#13#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29日4-9#13#已开盘

动态:印象齐都在售主力型面积为146-206平米,均价150万/套。楼座4、6、7、8、9、13号楼,购房享受按揭99折,全款97折。项目位于中润大道以北、花山西路以西、学院路以南、春风路以东。交通方便,欢迎来访!

容积率:1.20

绿化率:35.07

项目简介: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由志鸿 集团下属企业山东齐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山东齐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淄博高新区注册成立,为志鸿 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开办文化市场;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文化产业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承办展览展示;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玩具、工艺礼品、电子产品销售。运营、管理,图书编辑出版,会展策划服务,旅游文化策划,艺术品经纪推广,中外文化交流等。) 兴建。项目位于高新区花山生态恢复区内,地处中润大道以北、花山西路以西、学院路以南、春风路以东。项目总 21.3亿元。项目总占地503亩,总建筑面积60.6万平米。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以齐文化为元素,以创意为龙头,以现代化科技手段为支撑,打造集文化产品研发、创意设计、文化体验、数字版权和休闲娱乐、 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户型

交通状况:公交:157路小龙湾站下 ;驾车:中润大道、S235等多条路线构成立体通路脉络。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周边配套

物业费2.5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