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确保使用安全淄川查处6起电梯安全违法行为

淄博晚报  2017-03-30 10:27

[摘要] 为确保住宅电梯使用安全,淄川区质监局加大惩处力度,对近期群众投诉较多的小区进行了检查,共查处了6起电梯安全违法行为。

为确保住宅电梯使用安全,淄川区质监局加大惩处力度,对近期群众投诉较多的小区进行了检查,共查处了6起电梯安全违法行为。

据了解,淄川区目前共有在册电梯1525台。由于一些社区管理人员对电梯安全重要性认识不足,对设备维护不到位以及监督管理缺人手等问题的出现,造成住宅电梯安全投诉呈增多趋势。针对此现象,淄川区质监局深入到颐泽花园、上湖御园等社区以及鲁中国际商贸城、SM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围绕群众投诉较多的电梯使用安全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对电梯的使用、检验、维保、应急预案、责任落实等实际情况形成《电梯安全调研报告》。

随后该局向全区使用电梯的物业公司、驻淄川的电梯维保公司以及有关商场医院等公众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负责人,传达了《淄川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加强电梯安全工作的意见》。同时,加大惩处力度,针对近群众投诉较多的小区,淄川区质监局安排责任科室、稽查队协同查处了6起电梯安全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