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绿动力提升工程已竣工项目706个

淄博晚报   2017-04-26 14:27

[摘要] 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全市绿动力提升工程共涉及745家企业1416个项目,截至4月20日,已竣工项目706个,在建项目710个,竣工率49.86%。

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全市绿动力提升工程共涉及745家企业1416个项目,截至4月20日,已竣工项目706个,在建项目710个,竣工率49.86%。

我市坚持将绿动力提升工程作为倒逼工业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淄博的关键抓手,对全市所有燃煤设施、工艺和煤炭生产、运输、经营、消费环节进行全面综合治理、改造提升,对节能、环保、安全不达标,整改提升无望的企业,果断采取措施实施关停淘汰,为优势产业和企业发展腾出市场、土地、能耗、排放等发展空间。分行业来看,耐火材料行业共涉及284家企业472个项目,竣工项目218个,在建项目254个,竣工率46.19%;日用玻璃行业共涉及43家企业222个项目,竣工项目46个,在建项目176个,竣工率20.72%;板簧行业共涉及47家企业57个项目,竣工项目4个,在建项目53个,竣工率7.02%;氧化铝球行业。共涉及25家企业41个项目,竣工项目33个,在建项目8个,竣工率80.49%;水泥粉磨站共涉及47家企业106个项目,竣工项目93个,在建项目13个,竣工率87.74%;碳素行业共涉及13家企业23个项目,竣工项目17个,在建项目6个,竣工率73.91%;建陶行业共涉及204家企业348个项目(生产线),产能8.401亿平方米,分布在张店、淄川、博山、周村、桓台、高青、高新区、文昌湖区8个区县,已关停140家企业208条生产线,已对30家就地提升改造企业62条生产线进行了静态验收,确定了一期入园企业10家;耐材原料加工、不定型材料等其它类共涉及47家企业101个项目,竣工项目12个,在建项目89个,竣工率11.88%。结转项目共涉及35家企业41个项目,竣工项目21个,在建项目20个,竣工率51.22%。

据介绍,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继续通过推进绿动力提升工程,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建陶、耐火、日用玻璃等产业精准转调,坚决去除落后产能、淘汰不符合政策需求的行业企业,加快市场出清、“腾笼换鸟”,有效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