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淄博物流大宗商品仓储用地再获减税优惠

淄博晚报  2017-05-09 10:27

[摘要] 日前,记者从淄博市税务部门获悉,从2017年年初至2019年年末,国内物流企业的大宗商品仓储用地将获得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的优惠。这一利好消息,让淄博的物流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优惠。

日前,记者从淄博市税务部门获悉,从2017年年初至2019年年末,国内物流企业的大宗商品仓储用地将获得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的优惠。这一利好消息,让淄博的物流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优惠。

昨日,在位于张店区洪沟路的山东金建物流有限公司,园区内一片繁忙,公司总经理路洪斌一颗悬着的心已然落地,作为淄博市在营规模的仓储园区之一,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用地继续获减税的消息让他欣喜不已。减税政策是否利好,企业感受是最为深刻的。他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感慨:“税收政策的‘及时雨’,实实在在地减轻了公司负担,让我们有更多资金开拓业务,解除了后顾之忧。”

原来,年初公司财务在做预算时纷纷愁容满面,作为老国企,离退休人员多,资金流紧张,转型发展遭遇瓶颈,如何减负,轻装上阵,是摆在企业面前的一大难题。优惠政策一出台,从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到微信朋友圈,“新政”信息刷爆了。如果没有优惠政策的出台,2017年公司应上交城镇土地使用税249.21万元,减半政策再延续预计可享受减免金额121.36万元,这100多万元的从有到无让路洪斌“心路”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起伏。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在物流领域应用的深入,公司的仓储物流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既有优势又有政策,路洪斌对公司的转型发展充满期待。

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淄博市税务部门按照“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的要求,及时将实时税收优惠政策传达到企业,使纳税人充分了解其应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