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民发路北延工程已正式进入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铺筑阶段

淄博晚报  2017-05-12 14:27

[摘要]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建设中心获悉,高新区民发路北延工程目前已正式进入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铺筑阶段。据了解,民发路北延(江榆路—凤凰路)位于高新区东部,道路全长855.3米,红线宽30米,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次干路。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建设中心获悉,高新区民发路北延工程目前已正式进入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铺筑阶段。据了解,民发路北延(江榆路—凤凰路)位于高新区东部,道路全长855.3米,红线宽30米,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次干路。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作为沥青路面结构中的主要承重层,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质量将直接影响沥青面层的使用性能和寿命。因此,在民发路工程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中,施工单位合理安排人员、恰当组合机具、紧张有序工作,顺利完成了铺筑。同时为随后沥青面层的铺筑、人行道砖的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工程能早日通车提供了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