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将封闭一年

淄博晚报  2017-05-27 10:27

[摘要] 昨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网站了解到,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全线北向南半幅单向封闭、南向北半幅限速限车通行;2017年6月20日12时至2017年6月21日24时,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至莱芜枢纽立交段双向封闭交通进行上跨桥梁拆除施工。

昨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网站了解到,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全线北向南半幅单向封闭、南向北半幅限速限车通行;2017年6月20日12时至2017年6月21日24时,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至莱芜枢纽立交段双向封闭交通进行上跨桥梁拆除施工。

据了解,5月19日上午,滨莱项目办在淄博组织召开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交通封闭方案审查会。会议听取了施工一二标段、项目办关于交通封闭方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最后形成审查意见。会议同意自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对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全线北向南半幅单向封闭、南向北半幅限速限车通行的交通组织方案;同意自2017年6月20日12时至2017年6月21日24时,对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至莱芜枢纽立交段双向封闭交通进行上跨桥梁拆除施工的交通管制方案。另外,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交通方案,加强与地方政府、路政、交警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及时发布相关施工信息;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合理规划救援通道,加强与高速公路管养单位的沟通协调,合理配置应急物资和设备;加强与公安交警、路政、消防、医疗机构等部门的沟通,组织应急演练,保障施工与通行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