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淄博四条国省道改建项目今年建成通车

淄博晚报  2017-06-10 14:27

[摘要]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交通重点工程推进会上了解到,S102济青线、S316寿高线、G233克黄线全线及G309青兰线东段等4个国省道项目按计划今年将建成通车。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交通重点工程推进会上了解到,S102济青线、S316寿高线、G233克黄线全线及G309青兰线东段等4个国省道项目按计划今年将建成通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的3条高速公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去年征地拆迁等工作取得了“六个率先”,今年持续加力,目前房屋、厂房拆迁和管线迁改已基本完成,土地组卷基础材料基本完善。滨莱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去年土地组卷已上报,坟墓迁移基本完成。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高速公路淄博段放线、清点、清表、取土场落实工作全线率先完成。

普通国省道项目方面,S102济青线淄博段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基本完成,范阳河大桥等6座桥梁已完成,全线控制性工程张博路立交完成18孔梁板架设(共21孔),累计完成投资10.3亿元,占65%。S316寿高线高青段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完成90%,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占总投资57%。G309青兰线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完成35%,累计完成投资2.3亿元,占30%。G233克黄线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完成40%,累计完成投资0.7亿元,占25%。S228黄临线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已经专家审查,待批复。

其中,S102济青线、S316寿高线、G233克黄线全线及G309青兰线东段按计划今年将建成通车,G309青兰线西段和S228黄临线明年10月份建成通车。

前期项目中,沾临高速公路沾化至临淄段争取8月底前取得省发改委立项核准,年底前开工建设。临淄至临沂段争取7月份取得行业审查意见,12月底前完成全部立项支持性文件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S229沂邳线沂源县芝芳至张良段改建工程省发改委批复了项目建议书,省交通运输厅出具了行业审查补充意见。预计11月底前开工建设。

另外记者了解到,根据市委、市政府聚力推进“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城市建设思路和加快新旧动能转化的要求,结合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各区县政府对我市公路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出了G309青兰线改建工程等8项国省道建设项目,拟申请省厅列入十三五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