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政策 > 正文

落定!淄博三宗热门地块成功拍出

房天下   2017-07-18 00:30

[摘要] 7月17日,淄博市国土资源交易网显示三宗土地的成交让市场再起波澜,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7月17日,淄博市国土资源交易网显示有三宗土地于当日成功拍出,地块分别位于张店主城区和高新区。

其中位于张店区世纪路以东、共青团路以南、西六路以西、商场西路以北的宗地由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竞得,至此,福园项目土拍尘埃落定。该地块占地面积35114.97㎡(约合52.67亩),成交价25642万,每亩486.84万元。

福园

另外两宗高新区的地块均位于裕民路以南,分别位于王埠路东西两侧,两宗地块均由淄博高新正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摘得,不出意外,这将是恒大正承世家二期项目所在地。宗地块总占地面积191963㎡(约合287.94亩),总成交价48951万元,每亩170.02万元。

正承

正承

这三宗地块的成交让房产市场再起波澜,福园项目一亩486.84万的高价注定了其“高贵的身价”,有望于下半年开盘的它会定价多少呢?是否如大家猜测一般开盘均价8000+,如果这个价位开盘,市场接受度又如何?

恒大正承世家已于7月份正式开盘,售价在7500-8500元/平,精装修交房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三室房源销售火爆。那么,接下来的地块准备进行怎样的产品设计,相较于中心城区高昂的地价,高新区170万/亩的价格显得低调了许多,那么开发商会做到让利于民吗?

购房者的问题总是层出不穷,而市场的动向也是变幻莫测。2017上半年楼市销售火热,进入下半年仍未见烧退,小房在此仍要说一句磨破耳朵的老话,看准了就下手,刚需何时入场都不晚,面粉已然都这么贵了,怎敢奢望面包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