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8淄博人该如何买房?收下今年 中肯的买房建议

房天下   2018-01-04 02:30

[摘要] 往者不可谏,来者尤可追。

往者不可谏,来者尤可追。

今天是2018年的第4天,今年的楼市会如何?谁都不能一言以断之,但从两天前深圳突然释放的一个消息来看,今年的房地产行业不见得比2017年多好过,甚至可能更加魔幻。

2017年12月31日,深圳突然宣布:在一幅即将在2018年2月1日出让的普通住宅用地上,施行限售政策,限售期为5年!

这一消息直接打破了限售令“刑不上士大夫”(北上深普通商品住宅不限售)的神话。虽然只是个别地块,但谁能保证这仅仅是一个开端?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018年楼市调控会持续的,像深圳这样的热点城市一旦出现价格反弹的情况,调控措施将随时收紧。当然,今年的调控大概率会因城施策,对于即将出现显著下跌的城市,政策也会适当放松。

总而言之,相对于楼市跌宕起伏、极其不稳定的2017年,2018年楼市维持稳定,防止出现大起大落成为既定方针。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该如何买房呢?

刚需买房重点关注新房

新房的价格低且透明,所以比较划算,建议刚需客重点关注新房,挑选能够满足自己基本需求的房子,能一步到位就一步到位。

嘉辰·海纳城400-890-0000 转 810595

推荐理由:限价房资格申请中

效果图

嘉辰·海纳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张店区
户型三居室(120.02㎡)三居室(125.10㎡)三居室(114.3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1-11#交房开盘时间

动态:嘉辰·海纳城尚未开盘售楼处接受预约咨询。

容积率:2.67

绿化率:40.10

项目简介:嘉辰·海纳城项目位于世纪路西侧和和平路南侧。距张店 仅200米,地段优越、配套完善,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包含限价房住宅、商品房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街、购物 等。项目首批推出730套限价房,面积77-120㎡,价格控制在5000-5500元/㎡(具体价格由 确定)。

交通状况:公交:乘95路东寨村站下;90、138、157路区 站下车西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