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8淄博土拍即将打响 枪 大家都在盯着它!

房天下   2018-01-04 00:30

[摘要] 1月份主城区有几宗地块即将迎来落槌一刻,到底会花落谁家,地价又会是多少一亩呢?提前来个预告:

2017高潮迭起的土拍让淄博人民一遍遍刷新自己的认知,从年初三百余万一亩的地价到8月份碧桂园新区地块725.5万一亩,再到几个月后的积家村地块909万一亩,爬楼梯似的涨幅让购房者不住的扒拉自己的算盘,兜里的钱到底还能买个几平米?

2018年新的愿望,真心期待地价房价都能够理性一些,不要过分透支未来,能够让更多的刚需买得起房,住上好房。

1月份主城区有几宗地块即将迎来落槌一刻,到底会花落谁家,地价又会是多少一亩呢?提前来个预告:

1月5日

位于“张店区共青团路以北、西六路以西、世纪路以东”的住宅地块,国土资源交易网站显示该地块面积66954平米,约100.3亩,起始价55859万元,该地块单亩起拍价约为556.9万。

出让地块

1月8日

新区两宗住宅地块(淄博新区北京路以西、新村西路以南、和平路以北),两宗地块是相邻的,总出让面积为78387平米(约合117.45亩)。

区位图

地块A:370303100203GB00040[淄博市2017(增量)-张005]

出让面积12985平,约19.45亩,起拍价10130万,每亩起拍单价约520.8万。

地块

地块B:370303100203GB00042[淄博市2017(增量)-张006]

出让面积65402平,约98亩,起拍价49050万,每亩起拍单价约500.5万。

地块

1月29日

位于齐盛湖公园北侧的三宗住宅用地,其中有两宗起拍价已高达670万/亩,落槌当日是否会再次刷新地价纪录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