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不纠结 这些地段告诉你淄博住哪儿较方便

房天下   2018-01-12 00:30

[摘要] 各项配套设施能够满足人们生活的需求, 的各项惠民政策都是优先从市区开始的,所以,住在淄博主城区,你值得拥有。

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80,80,80);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买房到底买哪里,是许多购房者大的疑问。一个城市那么大,楼盘那么多,虽然房子是一件“繁琐”的商品,但是市场这么大,选择这么多,重点是买房子不是买菜,不如意的换掉或者下次不买就好。

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80,80,80);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买房要考虑的事情很多,除了格局和环境,一个好的地段其实才是更重要的。这不仅关系到房子的居住问题,更是跟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比如周边环境、生活配套、交通出行等等。不仅要考虑自己工作是否便利,更要为将来孩子的 问题做打算。

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80,80,80);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买房还是实实在在的好。不管从哪个方面考虑,选择配套成熟的市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较好的选择。当然,市区的价格当然会偏高一点,但是这与入住体验也是成正比的。

RD-WRAP: break-word;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80,80,80);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区,配套成熟,交通便捷,不论是超市、菜市场还是 、幼儿园,市区相对于其他周边地区来说都是相对完善的,已经存在的各项配套设施已经能够满足人们生活的需求,更不用说, 的各项惠民政策都是优先从市区开始的。所以,住在淄博主城区,你值得拥有。

淄博恒大翡翠华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8_04/20/M10/1B/F2/ChCE4VrZbIeIO60SAAVYPI0RcncABBRhwKnfUwABVhU205.jpg'>淄博恒大翡翠华庭待定4.40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银泰城东)0533-6215555

推荐理由:银泰城旁项目,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经过,购物生活很方便

效果图

淄博恒大翡翠华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8_04/20/M10/1B/F2/ChCE4VrZbIeIO60SAAVYPI0RcncABBRhwKnfUwABVhU205.jpg'>淄博恒大翡翠华庭待定4.40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银泰城东)0533-6215555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三居室(144.21㎡)三居室(111.60㎡)三居室(132.1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8月26日2-4#已开盘

动态:恒大翡翠华庭2-4号楼在售精装修房源在售,房源已不多,均价10500元/平方米。30-70㎡精装loft即将推出,送空调热水器

容积率:3.0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淄博恒大翡翠华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8_04/20/M10/1B/F2/ChCE4VrZbIeIO60SAAVYPI0RcncABBRhwKnfUwABVhU205.jpg'>淄博恒大翡翠华庭待定4.40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银泰城东)0533-6215555位于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会处东北,是恒大于淄博市第三盘,项目正居高新轴线,雄踞对外窗口,坐拥万象璀璨,执掌价值所向。项目东临银泰城购物广场,礼遇繁华。内拥静谧湖景园林,一窗一景致,一步一风情。项目配套商业街,繁华近在咫尺,吃喝玩乐一站体验。小区游玩便似逛街。恒大独有装修交付,名品汇聚。带装修交付,省心不省料。社区配置高档会所,悠闲自得,尊贵自显。在家便似度假。项目总占地约6.81万㎡,总建筑面积约20.4万㎡,建面约100-160㎡舒阔空间,面积升级,舒适加倍。有格调亦有格局。

户型

交通状况:公交:乘35、58、97、108、116、131、168路至银泰城站下车即到项目;

物业地址: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银泰城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