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地华府】实景现房华美绽放 西地华府惹人爱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05:00

 现房相对于期房来说看得见摸得找,对于购房者来说更加靠谱更加放心,西地华府实景现房华美绽放,本期全面剖析西地华府,让购房者更加了解它!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西地华府为区政府下属开发企业西地置业,实力打造城市生活样板,尽享丰富生活配套。以南北通风、80平米-120平米户型为主,布局方正、厨卫全明。项目交通便利可淄博商厦、利群、火车站、沃尔玛、大润发、义乌、柳泉路银座等,上班、购物随心所欲,自住、出租两相宜。

优点

1、目前小区整体现房实景呈现,购房更放心;
2、小区位置佳,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较成熟;
3、以中小户型为主,购房压力相对小些。

缺点

位于联通路与金晶大道两条主干道交汇处,早晚交通高峰期间易出现拥堵现象。

价格5.00分/5分

西地华府在售房源均价6600元/平方米

西地华府实景现房在售,目前主推85㎡、99㎡两室,均价6600元/㎡,车位,还可享受青年置业补贴(26000以内),助力39岁以下购房者。

配套4.50分/5分

学校:周边多所幼儿园、潘南小学北校区、张店十八中、新元学校。
其他:潘成粮油市场,海盛水产市场,大润发超市、沃尔玛超市、淄博商厦、美食街 ,二院、三院、第七医院,均可公交。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多条公交车经过,出行方便。

出门便有116路、159路、157路、88路等多线公交车,出行便利。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注重细节 造就高品质社区

西地华府虽定位刚需,但小区环境没有让业主失望,中央水景贯穿小区南北,为小区整体增色不少。开发商下属物业公司--淄博西地物业贴心服务,让业主入住无忧。楼栋建设处处注重细节,比如隔音方面不仅窗户的材质很不错,而且楼板也是采用了双层,做为一个刚需居住小区,西地华府做到了高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