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民泰·兴旺家园】多层电梯洋房 简装交付 开盘价你猜多少?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05: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多层电梯洋房以其低公摊、高舒适度备受购房者青睐,一层带小院,顶层复式带露台设计更是不可多得,那么华光路上这一项目--民泰·兴旺家园就不得不着重推荐,今天就来全面解析一下民泰·兴旺家园,让大家更了解它!

优点

开发商为淄博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地开发多个项目,实力有保障;
多层电梯洋房社区,产品稀少;
位置优越,周边配套成熟,入住生活无忧。

缺点

项目为多层电梯洋房社区,简装修交房,较周边毛坯项目定价会偏高。

价格4.00分/5分

民泰·兴旺家园交1万现金排号 开盘在即

项目楼座目前已全部封顶,交1万现金排号,预计在元旦前后正式开盘销售,售楼处接受来电到访咨询。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多层电梯洋房 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

规划有1栋沿街商业、13栋多层电梯洋房;产品涵盖73-160㎡两室、三室户型,一梯两户,一层带小院,顶层复式带露台,所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成熟 入住生活便利

商业:大润发、沃尔玛等大型商超
医院:中心医院(北院区)
学校:潘南小学、十八中、新元学校
公交:2路、89路、138路等多路公交车至一美天成站下车即可。
社区规划沿街商业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淄博高端多层住宅社区

小区规划
占地面积:22500平方米
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
容积率:1.69
绿化率:35%
楼栋总数:14栋
总户数:414户
物业公司:淄博民泰物业有限公司
民泰·兴旺家园是由淄博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致力于打造“淄博高端多层住宅社区”;规划有1栋沿街商业、13栋多层电梯洋房;整个小区住宅外立面全部铺贴瓷砖,品质高端;交房标准为简装交房,厨房、卫生间全部铺设墙砖、地砖,客厅铺设1米*1米地砖,并且全部赠送太阳能,减轻您购房后成本;项目产品涵盖73-160㎡两室、三室户型,一梯两户,一层带小院,顶层复式带露台,所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