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淄博新区楼盘哪家强 方正VS绿城你会选择谁呢?

2016-12-15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熟悉新区齐盛湖版块项目的网友都知道,这个区域的楼盘都是实力房企开发的 项目,其中两个代表性楼盘就是方正·凤凰国际和淄博绿城·百合花园。

基本信息PK

同为新区楼盘,都是品牌房企,差别在哪?

熟悉新区齐盛湖版块项目的网友都知道,这个区域的楼盘都是实力房企开发的优质项目,其中两个代表性楼盘就是方正·凤凰国际和淄博绿城·百合花园。方正·凤凰国际的开发商为山东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淄博本土知名开发商,深耕淄博近二十年,优秀作品耳熟能详,受到很多本地粉丝的追捧;而淄博绿城·百合花园的开发商则是著名的绿城集团,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起源于浙江杭州,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品牌的影响力也在淄博迅速聚拢了一波忠实客户。

同为新区楼盘,都是品牌房企,差别在哪?
同为新区楼盘,都是品牌房企,差别在哪?

详细信息PK

环齐盛湖公园大环境近似,项目内部环境才是关键

方正·凤凰国际小区北侧为中润大道,东侧为重庆路,西侧为规划六路,南侧规划一路,距离齐盛湖约50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399892平方米,共11座高层建筑,1877户居民可入住。小区内部配建商业街,项目已于2016年1月份整体交房,目前入住率已达30%。小区内还有下沉式会所、儿童游乐设施、大型人工湖及音乐喷泉等景观,绿化率高达40.55%,很多网友第一次去参观后便爱上了这里。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位于齐盛湖公园北侧,仅相隔一条公园北路,距离公园更近。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280000平方米,分别有别墅、洋房及高层等产品,总共26栋楼,可供1349户居民入住。一期规划了超400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未来将引进高端餐饮、超市、娱乐、服务等品牌商家。绿城·百合花园还规建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并且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引进师资和教育配套。小区内还配备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活动广场、室外无边境面泳池、会所等为业主服务,绿化率为35%。目前别墅、洋房均已入住,高层从16年12月份中旬起陆续交房。

环齐盛湖公园大环境近似,项目内部环境才是关键
环齐盛湖公园大环境近似,项目内部环境才是关键

优劣势PK

均为高端居住社区,但细节仍需提高

方正·凤凰国际交房标准为30%的精装修,即除卧室外的地面铺设品牌瓷砖、赠送安装中央空调等,交付标准比较高;而绿城·百合花园高层产品则为毛坯交房。目前方正·凤凰国际在售房源均价8350元/平,现房即买即住,全款98折按揭99折。而绿城·百合花园一期高层产品玉兰园已售罄,在售的是二期紫薇园的房源,均价7500元/平方米,同样可以享受全款98折按揭99折的优惠折扣,但二期产品交房时间较晚,相比之下,很多网友更愿意购买现房产品。其次两家楼盘所处的片区虽然环境优良,但是周边商业氛围还不够浓郁,周边没有大型成熟商场等,教育资源也正在配建,整个区域的配套正在建设中还不够成熟。

均为高端居住社区,但细节仍需提高
均为高端居住社区,但细节仍需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