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样定位刚需群体的名士豪庭与西地华府 你更看好谁?

2017-01-06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同样是定位刚需购房群体的两个热门楼盘——名士豪庭vs西地华府,他们虽然各有拥蹙者,但是到底谁更能赢得市场青睐呢?今天我们来比较一番。

基本信息PK

刚需购房者最爱的两个盘,基础信息大pk

同样是定位刚需购房群体的两个热门楼盘——名士豪庭vs西地华府,他们虽然各有拥蹙者,但是到底谁更能赢得市场青睐呢?今天我们进行一番比较。名士豪庭一二期已经是现房,三期为准现房已经封顶,目前在售的房源主要以三期为主。而西地华府总共6栋高层,均为现房,即买即住。所以,如果您更着急入住新房,从交房时间来说西地华府更有优势一些。但是名士豪庭凭借一二期的打造的好口碑,也在房产市场备受追捧。

刚需购房者最爱的两个盘,基础信息大pk

详细信息PK

高新区VS张店中心城区,区位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近年来高新区出让的地块增多,很多房企被高新区优越的招商政策吸引而落户这里,继而开发出很多住宅项目,南泰集团的名士豪庭便是其中之一。进入淄博三年的时间,已经从一块闲置的土地变成矗立起10栋高层的中等规模小区,且一期已经超过60%的业主入住。从建筑质量到交房速度,名士豪庭一直以优良的口碑示人,极少有负面新闻出现,这更加增强了购房者的信心。相比这些加分项而言,区位便显得没那么重要了,很多年轻人愿意来到高新区置业落户,让子女接受高新区义务教育。

相比外来户名士豪庭,西地华府的开发商可谓是根红苗正的本地人。开发商西地置业是张店区政府下属的房企,所以在宣传推广上西地华府也一直以国企出品自诩。西地华府所处地块仍属于张店区管辖,很多老张店人更愿意让孩子离得近一些,会选择在此购房便于互相照顾对方。

从教育资源来看,两家势均力敌。名士豪庭就读高新区第一小学和淄博十一中初中部,而西地华府就读潘南小学北学区和淄博十八中初中部,学校师资力量相近,距离也都差不多。

高新区VS张店中心城区,区位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高新区VS张店中心城区,区位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优劣势PK

各有千秋,一个赢在配套自建,一个赢在周边大环境

比较巧合的是,两个项目几乎是同时开工建设,连交房时间也相差无几。西地华府户型以两居室为多,但是受二胎政策影响,目前二室房源在市场上却比较受冷落。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名士豪庭,目前名士豪庭三室户型几乎被抢购完毕,在售的房源也以二室为主。但是名士豪庭依托临近十一中的优势打造“陪读房”概念,无形中又开拓了另一部分群体的购房需求。西地华府的两室卖点在于刚需婚房,首次置业的刚需婚房族可以考虑,南北通透两居概念是其亮点所在。

就周边配套而言,名士豪庭很善于将劣势变优势,原本周边较少生活配套的区域,经过名士豪庭自己打造的商业街,现在几乎解决的已入住业主们的吃穿住用行等事宜,而距离约1000米左右的银泰城则弥补了更多商业需求,同时小区还自建幼儿园,但是需要到18年才可以建成入园。西地华府的优势在于,周边的生活配套非常成熟,海盛市场、潘成粮油市场以及周边林立的大中小饭店等,项目只需享受现成配套就好;幼儿园周边也有现成的东方星城幼儿园、三之三幼儿园等可以就近入园。

各有千秋,一个赢在配套自建,一个赢在周边大环境
各有千秋,一个赢在配套自建,一个赢在周边大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