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小钱买别墅 首付15万高新区圆你首套别墅梦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7:30
综合评分5.00分/5分

首付15万,用在新区买高层的价格来高新区买别墅,心动了吗?国信国际公馆目前在售的是别墅里和高层,小区内绿化环境好,户型布局合理,私密性好。周边配套虽然目前还不够完善,但是可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关键是淄博北站、高架桥、轨道1号线都要在附近新建,潜力不要太好啊。

优点

1.潜力。淄博北站、高架桥、轨道1号线都要在附近新建,潜力不要太好啊。
2.价格洼地。目前高层均价5600元/㎡,180-190㎡法式联排别墅,首付15万起。
3.容积率仅1.6,绿化环境好。
4.近邻高新区植物园。

缺点

目前周围配套不是非常完善,公交较少。

价格5.00分/5分

价格相对高新区其他楼盘来讲,属于中等价位。目前高层全部现房呈现,在售房源均价5600元/㎡,为庆祝国信三周年推出特价房。180-190㎡法式联排别墅,首付15万起,首付15万在新区买部分楼盘的高层首付都不够呢。

买220-330㎡庭院宽墅,赠私家前庭后院、多功能负一层、双车位及充足访客车位,赠送的不是一般的多喔。

国信·国际公馆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有银泰城以及小区内自带商业部分,较近的公交线路有35路。南边有高新区700亩植物园,除了小区内部的绿化,周边的环境绿化还是非常好的。周边是千亩植物种植带,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充沛,是张店区一家获得住建部绿色建筑认证和住宅AA级认证的项目。

国信·国际公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虽然目前交通配套不是十分完善,自驾出行方便,但淄博市对高新区的规划,可以看到后期的配套会是十分丰富的,比如淄博北站、高架桥、轨道1号线等。

国信·国际公馆
发展潜力

属于高新区世纪理想城的核心居住区,是淄博市一家获得住建部绿色建筑认证和住宅AA级认证的项目。在售高层所有户型皆可做到两室客厅朝阳,低层院墅达13米面宽,是淄博市场上比较少有的“宽墅”社区。再加上淄博北站、轨道1号线、高架桥的修建,后期潜力是非常大的。

国信·国际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地***线  2021-04-13 11:18: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少  2021-03-30 10:31: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线  2021-03-17 14:22: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