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0万在淄博买成熟市区改善房,这几个盘可以考虑

2017-01-18 00:30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淄博老居民想换房,既要优质教育资源,又要方便的生活

王先生是土生土长的张店人,自小就跟随父母住在金晶大道沿线的老宿舍区里。成交立业后,和媳妇也折腾着搬了几次家,最近这七八年一直住在人民公园附近的某小区。现在孩子已经上四年级了,马上面临小升初,可是现在住房附近的初中质量却让王先生不甚满意,随即萌生出换房的想法。和媳妇儿商议了几回之后,俩人基本达成一致,往西边搬。首先考虑个好一点的学区范围,其次生活配套一定要方便,当然,要是还能选个好户型那就最好不过了。

好房推荐

书香环绕,名校林立,生活超方便

为王先生推荐楼盘一:中房翡翠郡

之所以为王先生推荐中房翡翠郡,原因一是翡翠郡周边的教育资源真的非常优质,初中可以就读张店九中,众所 ,这是一所升学率很高的初中,教学质量也是非常过硬的。而距离翡翠郡不足千米便是淄博市实验中学,将来孩子考上高中,离家也很方便。而且山东理工大学就在翡翠郡的东邻,站在楼上便可俯瞰整个大学校园,对于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而说起生活配套,中房翡翠郡可谓是占据了极大优势,小区对面有奥朗特超市,往西不远是瑞安路市场,购物买菜非常近便。项目东南方向是市政府规划的张店公园,2017年5月底即将开放,届时小区居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本土实力房企,产品有口皆碑

为王先生推荐楼盘二:龙泰国际

龙泰国际是民泰集团新推的豪宅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重庆路与联通路交口以北。项目可以入读张店八中,可以说是目前张店教育资源最优质的初中之一。周围有龙凤苑农贸市场方便居民购物,联通路和中润大道还有很多餐饮店可以就餐娱乐。而项目西北方向便是市区最大的公园——齐盛湖公园,居住在齐盛湖片区也是目前淄博改善型客户的目标。

综述

给王先生推荐的这两个项目都非常适合改善型客户,户型都已大三居为主,也有部分四居房源,适合两代同居或三代同居。当然,中房翡翠郡价位相较于龙泰国际还是实惠了许多,王先生可以根据家庭总收入来进行购房规划。选择一套合适的购房,不仅可以让孩子入读好一些的学校,也可以让整个家庭的居住环境得到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