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雁大道上两热盘 外来本土谁更得人心?

2017-03-17 01:30作者:房天下

[摘要]淄博市高新区算是许多老淄博的新崛起地块,也深得置业者的青睐。目前,高新区在售的新房楼盘火热的可以说是名士豪庭和在同一条路上的恒景绿洲了。

基本信息PK

一个本地一个外来

名士豪庭是香港南益地产集团成员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投资建设的,是来自香港,深耕齐鲁九载的港企继济南名士豪庭、淄博红星美凯龙后又一标杆力作;恒景绿洲是山东恒景置业有限公司第一个地产项目。

一个本地一个外来

详细信息PK

区域概况

本次推荐的两个项目均位于兰雁大道上,紧邻济青高速,在西五路与柳泉路之间,地段交通十分方便。

高新区位于淄博市中心城区的北区域,两个楼盘的位置是正在建设中高新区的核心区所在地。淄博市高新区算是许多老淄博的新崛起地块,也深得置业者的青睐。目前,高新区在售的新房楼盘最火热的可以说是名士豪庭和在同一条路上的恒景绿洲了。

区域概况

优劣势PK

划片学校不一样

名士豪庭: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中学十一中附属初中部

恒景绿洲:小学华侨城小学,中学高新区第一中学

学校都是近几年来的新兴学校,教学水平相差无几,细较起来恒景绿洲略胜一筹。相对来说恒景绿洲上学的距离更近一些。

划片学校不一样

交房时间

名士豪庭:一期二期均已交房,三期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预计18年底交房。

恒景绿洲:2018年3月份所有楼栋全部交房。

如果是拿名士豪庭的三期与恒景绿洲做对比的话,显然恒景绿洲更有优势。名士豪庭一期二期是现房,即买即住,购房零风险,不过房源可选性相对来说会少一些。

交房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