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村两大热盘 本地巨头VS外来精品谁更受青睐?

2017-03-23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今天咱们来说的这两个楼盘呢是位于周村区正阳路沿线的鸿暻·悦城和天煜·嘉澜地。两个盘分别位于正阳路的西侧和东侧,相隔不过千米,算是处于同一个区域内,而且定位也是中 人群,售价近似。今天小房来将两个楼盘放到一起PK一下,看您更喜欢哪一个?

基本信息PK

同一区域、定位相似,这两楼盘卖的风生水起

鸿暻·悦城位于正阳路与电厂路交汇处西,天煜·嘉澜地位于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向东100米,直线距离约800米。该区域也是周村市民购房的热门区域所在,沿正阳路不仅交通通畅,市政配套也在逐步提升,可以说很多人中意于此。

同一区域、定位相似,这两楼盘卖的风生水起

详细信息PK

鸿暻置业是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鸿暻·悦城项目是2014年周村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规划了16栋17层的高层建筑,占据了正阳路、电厂路双主干道,小区配建3000平米的幼儿园,北侧即为省级示范小学——正阳路小学,周边资源极为丰富,一期开盘热销,二期趁势而上,销售势头一直强劲。

鸿暻置业是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天煜置业为本地品牌房企,实力不容小觑

天煜置业为国家二级开发资质,是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该项目规划用地7.47公顷,总建筑面积14.9万㎡。规划有6层多层、11层小高层、15层高层,容积率仅1.3,未来共计容纳约900户居民。现房发售是其一大优势,2016年11月开盘时,多层已为现房,小高层和高层已经是准现房,让很多购房者觉得安心无忧。

天煜置业为本地品牌房企,实力不容小觑

优劣势PK

鸿暻·悦城均价5100元/平,略低于天煜·嘉澜地

紧邻正阳路小学可以说是其最大的优势,出门即入校门,非常的节省时间,同时安全也很有保障。在户型设计方面,建设者匠心雕琢“N+1”可变空间,可根据家庭需要进行空间变化,满足不同时期的住房需求,让很多年轻购房者颇为动心。同时社区内部建有4大主题园林,营造纯粹公园生活,吸引了很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根据2016年的划片,该小区在正阳路小学和周村二中的入学范围内,学校师资力量优良。

但小区是在原西马庄村基础上拆迁而建,周边环境仍需整体提升,商业气氛还不够浓厚,仍需后期进行商业补充才能更加便利社区居民的生活。

鸿暻·悦城均价5100元/平,略低于天煜·嘉澜地

天煜·嘉澜地实景现房让购房者更安心

嘉澜地开盘时,实景园林吸足了众人眼球,层次分明小桥流水的感觉让大多数购房者感受到了品质的力量,同时在建楼座基本处于准现房或现房的状态,更令人打消了顾虑。小区对面就是新建的周村区医院,参考2016年划片学区,嘉澜地处于正阳路小学和周村三中的入读范围内,同样,学校品质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项目相对鸿暻悦城来说还是偏北了一点,大部分周村人还是喜欢在恒星路以南的区域购房,所以区位来讲天煜嘉澜地稍逊一点,周边的商超及农贸市场也不是很多,所以目前来讲,购物生活稍显不便。但随着区医院的北迁,周边商业应该也会迅速发展起来。

天煜·嘉澜地实景现房让购房者更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